close

還是要寫在前面,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20週年的前夜祭映像公佈要放映這一陣子以來,我身邊好像多了很多KinKi 飯。。

然後,未滿都市又說要拍20週年記念版,又讓我想到當年(?)為了他們可寫了不少RPS的文呢。。。

所以,只好拿來炒冷飯。

 

 

 

掰掰日記(1)-猛vs.大和篇

 

電話聲突然響起。

「猛嗎?」

「嗯。」

「你知道我是誰嗎?」

「大和。」

「你現在在幹嘛?」

「看電視。」

「看什麼電視?」

「to heart。」

「堂本剛演的那一齣?」

「嗯。」

「那怎麼不看p.s 我很好,俊平?」

「我看你就好啦!」

「為什麼?」

「你長的很像堂本光一嘛。」

「那你自己不是也長的像堂本剛?」

「所以看一個很像自己的人演戲,你不覺得很有趣嗎?」

「那你覺得我該去看俊平囉?」

「隨便你,但你不覺得你看to heart會更好嗎?」

「為什麼?」

「你可以把你自己想像成深田恭子啊。」

「那你為什麼不把自己想像成瀨戶朝香?」

「因為我長的像堂本剛。」

電話被掛上。
 

 

~TBC~

arrow
arrow

    夏洛特不只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