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掰掰日記(2)-猛vs.大和篇

 

電話聲吵到了人。

「猛嗎?」

「嗯。」

「你現在在幹嘛?」

「打電腦。」

「跟誰?」

「電腦是一個玩一台吧。」

「你不是去聊天?」

「是又怎麼樣?」

「該不會跟貴一吧?」

「你無聊。」

「你,我找你聊天,你每次都說沒空,跟貴一就有空了?」

「喂,你還敢說我?」

「我又沒做過什麼事。」

「你,上次出去唱歌,你跟森兩個人不知道咬耳朵偷偷在講什麼。」

「森是我的好朋友啊。」

「貴一也是啊。而且我問過森,森說你們私下可好的了。」

「哪有?他亂說。」

「沒有嗎?我親口問過森。他說你們常常聯絡,打電話,再不然就是一起約出去。難怪我說怎麼最近你都沒來約我。原來是森的關係。」

「我沒有,森跟你說我常常跟他聯絡?」

「他是這麼說的。」

「沒有啦...真的!」

「是嗎?可是為什麼我就是有這種感覺?我總覺得你比較常打電話給森,而且常常一起出去玩?有什麼事也不跟我說?」

「我沒有,而且我現在不是跟你在講電話嗎?」

「難保你不會等下掛了我電話再跟森說。」

「我真的沒有,你相信我好嗎?」

「真的?那為什麼森要這麼說?他誤導我對他有好處嗎?」

「我不知道,可是真的!我真的沒有常和他聯絡。」

「那為什麼上次我聽森說你陪他一起去拿東西?」

「哪一次?」

「哈,還哪一次?」

電話被摔傷了。

 

 

~TBC~

arrow
arrow

    夏洛特不只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