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の王樣

 

今天,堂本剛和堂本光一為了拍攝夏之王樣的MTV兩人相約要一起到片場,但堂本剛在兩人約定的地點等了又等,卻沒看到堂本光一,只好一個人先往片場去。

「大家早。」堂本剛在到達了片場後,兩眼無神地對迎面而來的人打招呼。

他身穿一件寬鬆的T恤和隨興的牛仔褲。在與眾人打過招呼後,從背包裡頭拿出了一頂他最喜歡的帽子,用手梳梳他的頭髮後,將帽子帶上,把帽緣壓著低低的。

他他......好想睡啊......

剛心想著,若沒有和光一約,他還可以多睡些。

最近,剛忙著拍Summer Snow,巡迴演唱會也進入倒數計時,他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可用。

趁著還沒看到光一的身影,剛環顧了四周,發現有一個角落,他可以在那裡小睡片刻不被人查覺。

堂本剛也沒多想地就朝那個他看定的地方走去。

堂本光一到現在還沒出現,就證明他一定睡晚了。再加上他們相約的地方和片場還有點距離,所以他仍有時間可以打個小盹。

剛把自己塞進了那個角落,雙手抱膝,把背包放在膝上好遮住他的臉。

現在就是等光一來了再說吧。

否則難保他等一下不是抱著兩個黑眼圈上陣。

「光一到了沒?」他隱約之中好像聽到有人在叫著。

不過他現在管不著。

這麼舒服的角落,他就快要進入夢鄉了,讓他睡吧~~~~~睡吧~~~~~

最好在光一出現前,都不會有人找到他。

「那剛呢?」怒吼聲陣陣。

”我在這啊!”懶的發出聲音,看看可不可以用心靈交談。

每天睡眠不足就算了,他為了Summer Snow還要上天下海......

他真的被這部片子給折騰地要死。

現下,他有時間就睡。

坐在地上可打盹;躺在地上就睡覺;更不用說現在了。

「不久前還看到他,怎麼一下就不見了。」場務急忙地在找人。

「不管了,趕快把他找出來,明明約好8點就要到現場stand by,怎麼等了半天,一個沒來,一個不見了。快快,快去把他們通通找出來。」

”我在這啊!”剛還是不肯主動出面投案。

有心靈上的溝通他就已經滿足了。

雜遝的腳步聲來了又去,有好幾回就在剛的身邊停留,但沒多久就又離開。

始終沒有人找到剛。

「光一,光一到底在幹嘛。」暴雷聲一回比一回大。「有沒有人打電話給他,問他他現在到底在哪裡?」

「打了,我打了,可是他的手機沒人接。」唱片公司的人也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這回MTV的拍攝,算是一種新的宣傳手法。實因這支MTV是在單曲已經上巿一週後才進行拍攝工作。

雖然單曲在上巿前沒有進行強力放送,在他們的單曲卻仍登上了Oricon的No.1。

「找到人沒?連絡到人沒?」

「正在找,正在連絡。」可憐的唱片公司人員,只能挨導演罵。

「全部的人都給我去找剛。還有你......」導演吩咐完後,再度轉向了唱片公司的人。

「繼續連絡光一。如果這支MTV今天沒有拍完,那你就等著你們老板的命令吧。」導演把話撂下後,也加入了尋找剛的行列。

可泣的唱片公司人員,只能含淚向外走去,繼續打手機聯絡光一。

他今天是招誰惹誰了。

”僕らは愛の花さかそうよ,苦しいことばつかりじゃないから......”一連串熟悉的手機音樂,傳了出來。

剛張開了他還帶矇矓的雙眼,開始翻著上衣和背包,尋找著他的手機。

「喂......」剛好不容易將手機掏了出來,音樂聲卻軋然而止。「喂.......」剛似乎還沒有清醒地朝著手機猛叫一通。

他看了看手機螢幕,搞了半天原來是光一打的電話。他描了眼手機上的時間......

天啊,已經這麼晚了。難不成光一才剛出門嗎?

剛懶的管光一,收起手機,閉上眼睛,繼續他的睡眠。

反正等到光一來再清醒也是沒關係。

”僕らは愛の花さかそうよ,苦しいことばつかりじゃないから......”剛的手機聲又再度響起。

「喂......」這回剛總算在音樂結束時按下了通話鍵。

「現在你在哪裡?剛。」光一的聲音清楚地傳來。

「現在在哪裡?」還沒睡醒的剛,撐著半瞇的眼睛,呆板地重複光一的問句。

「你很囉嗦耶。你現在到底在哪裡?我現在正在惠比壽廣場?我已經到了,你到底在哪裡?」光一氣的朝手機大叫。

「喂喂喂......」剛因為光一的叫聲清醒了一大半,眼睛也頓時睜著老大。「你在惠比壽廣場幹嘛?」

「我在惠比壽廣場幹嘛?」

「你現在不是應該在片場嗎?」剛掏掏自己的耳朵,光一的嗓門總是可以瞬間達到120分貝。

「那現在你在哪裡?」光一的語氣中透著沒有耐性。

「片場。」雖然剛被光一吵醒了,可是他卻絲毫不想離開這個舒服的角落。

「片場?現在你在片場?你竟然已經到片場了。我們約在惠比壽廣場,你忘了嗎?」

光一沒好氣地出聲。

「我去了,可是我沒有看到你。」剛搖搖頭。

果然,他還是沒有很清醒。

「你什麼時候到的?」

「7點。」剛的眼睛又再度瞇了起來。

如果光一不在他耳邊大叫,光一的聲音可是很好助眠的一項利器。

「7點?」光一的聲調又再度上揚。

「不對嗎?我等到7點半,我沒看到你就走了。」剛邊說邊調整他的睡眠位置。

「你竟然不等我。」

「我等了,是你遲到。」

「我們明明約8點,不是嗎?」光一不死心地想要得到一個正確的結果。

「是7點。」剛堅持他的時間。

「8點。」光一也當仁不讓。

「如果我們約8點,那為什麼剛才我聽導演說,我們8點就要stand by呢?」他雖然神智模糊,但聽到的聲音卻一句也沒少。

「什麼?你聽錯了吧。」光一似乎不太相信是他記錯了時間。

「沒有。」剛絕對絕對認為自己沒聽錯。

「那你為什麼不等我到8點?」

「我怎麼會知道是你記錯了時間呢?」

兩人一來一往,互不相讓。

「那現在呢?」

「導演在等你,你趕快來吧。我先切斷了。」

「我知道了。」光一切斷了連線。

剛看著掛斷的手機,突然想起來唱片公司人員應該急忙在找著光一吧。那難保等一下他不會打自己的手機。

他想了一下,決定在光一來之前,他都要保持安靜。他毫不考慮地將手機關了機。反正已經找到了光一,只要等光一來就可以開拍了。

正在惠比壽廣場的光一,急急忙忙地招了一台計程車說明了他的目的地。

今天拍片時間是八點?

他一點都不相信。明明昨天還跟剛打電話確認過約的是八點,怎麼會一下子變成七點。

等他到了片廠,他一定要好好問清楚。如果是剛那個小子騙他,他一定讓他三天三夜不准睡覺。

 

~TBC~

arrow
arrow

    夏洛特不只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