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掰掰日記(3)-猛vs.大和篇

 

電話鈴聲真難聽。

「猛嗎?」

「嗯。」

「你在幹嘛?很忙嗎?」

「沒什麼事。」

「我跟你說,今天我遇到舞子。」

「嗯。」

「你忘記舞子了嗎?」「沒有。」

「那你知道他是誰嗎?」

「知道。」

「而且我碰到堂本剛喔。」

「喔。」

「為什麼你都只有一個嗯或喔。」

「你幹嘛啊?」

「我總覺得你好像不喜歡跟我講電話。」

「怎麼會?」

「因為你每次都不回話,就只會嗯,喔!我都覺得我好像在自言自語。」

「我的個性就這樣。」

「可是我會以為你不喜歡,所以不想跟我講電話。」

「你想太多了。」

「要不然為什麼你都不多講幾句?還是你太忙,忙著上網找貴一?」

「你瘋啦。不要每次都提到貴一。」

「那你說嗎,為什麼?」

「你真的想太多了。如果我不喜歡你,我就不會給你我的電話了。」

「問題是有多少人不知道你的電話。而且我每次打電話給你都有恐懼感。」

「什麼恐懼感?我聲音嚇人?我有跟你說過你不能打電話來嗎?」

「不是。因為每次你都說你很忙,所以我也不敢太常打電話給你。」

「所以你都打電話給森?那這麼說是我的錯囉?」

「哎呀....不是啦。我不知道怎麼說。」

「而且我說過,你隨時都可以打電話給我,不要管我現在在做什麼。」

「可是說不定那是你的客套話。」

「我們有不熟到要說客套話嗎?」

「但是說不定你是基於禮貌才說我可以打電話給你。」

「我的天啊!你還不知道我的個性嗎?我說一就是一,請不要多想那0.5。」

「可是...」

「還可是什麼?不就是覺得我講話很少?」

「哎呀....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啦。」

「你想太多了,真的。」

「那我以後還可以打電話給你嗎?」

「隨時歡迎。」「好,那我知道了。拜拜。」

「拜。」

話機、話筒和平統一。

 

~The End~

arrow
arrow

    夏洛特不只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