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有潮起潮落,當個迷妹應該也是...

我相信我的2014經歷了好多

2014/12月的SHINee日巡大阪及神戶場,應該是我對SHINee迷妹的巔峰。

我在2012~2013的兩年,從起動到狂熱,等同於我之前飯上KinKi的好幾年,

也許是在飯KinKi的時候網路並不像現在這麼發達,而且J家封閉到一個不行,

後來遇上了SHINee,

他們是我飯上的第一個韓團,雖然不敢說也許是最後一個韓團,但以我過去專情(?)的經驗,看起來是了,

2014的日巡大阪及神戶場結束後,應該是我進入半脫飯的狀態。

起先在大阪場,隨行的朋友先拿到了珉豪的簽名球;而在神戶場,我擋下了泰民的簽名球讓她換了溫流的飛盤。。

有時候,就是那種好運,讓你覺得也許這樣就夠了。

所以回台灣後,我再也提不起勁像前兩年一樣,每天刷韓站,一有影音就貼噗浪,最後甚至把韓站的網址都從我的最愛裡刪了。

到了這裡,我當然認為我脫飯了。

雖然之後我還是會去日本看SHINee的演唱會,

也許有人會說你去看他們,這樣那叫脫飯?

好吧,也許不是,但至少半脫飯。

畢竟我已經不關心SHINee的行程,不再看音樂節目,甚至連他們演出的電視劇都也不看了。

至此,我和他們的關聯大概就只剩演唱會了。。

朋友說的好,脫飯致富!

雖然我仍舊看他們的演唱會,我也只是單純地喜歡看他們的演唱會。。。。

總是要曬一下珉豪的簽名球。。。

arrow
arrow

    夏洛特不只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