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一篇文章將近一年。會來這裡的大概通常都是被tag吸引進來,然後就隨意逛逛了。

我一度想關閉所有我曾經登入過的SNS,當然包括了這裡。

但最終,FB少上了,plurk幾乎是停擺了。

偶爾翻翻推持或湯,只是為了男神的資訊。。

朋友說綜觀FB,曝露了隱私。你去了哪裡?你做了什麼?你現在在幹嘛?只要你自己願意,這些資訊都被開誠佈公地放在可供眾人瀏覽的地方。

朋友不願意過這樣的生活,所以他連FB都沒有。

而我,只是不想告訴別人,我在過什麼樣的生活。

畢竟,乏善可陳應該是我目前的寫照。

 

如今,我寫的東西,其實不是隱私的曝露;而是整個人攤在陽光下了。

我的想法,我的遊記,我3D的生活。從裡到外,最終變成平面文字,自己公開到別人手中。

 

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我覺得我病了。也許在求救,也許不是;也許是想交朋友,或許也不是;也許只是好像該記錄什麼讓自己沒有淹没在這資訊炸裂的洪荒之中。

可惜,我也不懂我的想法。

 

我沒要同溫層。

我沒要懂我的人。

 

但哪怕我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也都僅僅希望,有共鳴。

 

所以,是不是很矛盾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全站熱搜

    夏洛特不只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