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芭那那很有名,有名到我不得不買來吃吃,或者去過東京的朋友也會帶回來當伴手禮。

這次去東京,時間充裕,又為了陪朋友去找suica的專賣店,過站到了東京車站裡(沒有出站)

在裡面逛了逛,看到東京芭那那的專櫃寫了新品,期間限定(通常這幾個字對大多數的人都有莫名的吸引力吧XD)

於是便挑了一個最少ps數(4入)的來吃吃看。

東京芭那那一向不在我購買的清單裡頭,原因。太甜。甜到會蛀牙的感覺我真的很不愛,但是它的外觀看起來像是蜂蜜蛋糕,

所以鬼使神差之下,買了......

DSC_3252.JPGDSC_3259.JPG

       外盒正面       外盒反面食品說明

 

而東京芭那那之所以稱之為芭那那,它的商品都一定有添加芭那那(香蕉),連我以為的蜂蜜蛋糕都不例外的有加香蕉原素進去啊XDDD

DSC_3250.JPG

                 開箱後內裝物

 

我只是為了試試味道,所以只買了4入裝的。

DSC_3253.JPG

 

 

 

DSC_3257.JPG

             這當然就是開封後。

 

 

上下兩層就是一般吃蜂蜜蛋糕會有的略帶苦味較焦的薄體,而中間當然就是主體。

整體來說,蛋糕有點柴了,(不知道是否我沒有買來立即吃),而吃進口中就是一股甜味。

而留在嘴裡的就是濃濃的香蕉味了XD過了一個小時還沒散Orz

 

我推不推廌這款蛋糕?我只能說,我不愛吃太甜的東西,甜度已經超過我的標準,我是不會回購的。

但如果有人愛吃甜,又愛香蕉味,又愛吃蛋糕體。。。

這一款當然就是可以當伴手禮的好物。

至於和正常的東京芭那那比,

我只能說,我會買這款XDDDDD

 

 

arrow
arrow

    夏洛特不只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