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r Of Us (Y.O.U)

 

李珍基後來才發覺,崔珉豪在不知不覺中,於他的心中佔有了一定的份量,而且漸漸牽動了他的情緒。

 

♥♥♥

這天是SHINee電台live的通告。現在適逢SHINee的打歌期。

之前崔珉豪參加夢之隊的錄影不小心受了傷。雖然大家都叮囑他好好地休息,但是廣播節目不需要唱唱跳跳,所以崔珉豪在缺席了好幾個電視節目的錄影,說什麼這樣的靜態節目,崔珉豪都想出席。

「歡迎我們今天的特別來賓,名品偶像SHINee~~~」現場爆出了如雷的掌聲。

即便是廣播節目,還是免不了要來個自我介紹。在五個人都介紹完一輪之後,DJ便開始發問。

發問的內容不外喜歡專輯的哪一條歌?覺得這一張專輯最難的地方是什麼?舞蹈方面有做什麼突破等等的一些例行性問題,當然,也有例行性回答。

「我們這邊有一些電台歌迷朋友的來信,我來問問SHINee們。這邊先請珉豪回答。如果你的好哥們也喜歡上你喜歡的女孩,你會怎麼做?」

「嗯,這是一個好問題……」崔珉豪看了溫流一眼。「我想我會跟我喜歡的女孩子說,請他不要再和我的哥們聯絡了,因為他已經有我了。」崔珉豪笑開了他的唇畔。「因為你已經有我了。」末了,崔珉豪還不忘重複一次。

現場都為崔珉豪的回答鼓躁。

DJ轉向溫流,也把同樣的問題丟給溫流回答。

溫流害羞地用手遮住自己的臉。「請不要再跟他聯絡了……因為你已經有我了。」然後用帶著泫然欲泣的聲調,重複了崔珉豪的話。

雖然在一旁的金鍾鉉一直為溫流的回話下註解。但此時,只有崔珉豪和溫流知道他們在交換著某些訊息。

崔珉豪笑看溫流,心中以為的溫流不喜歡他的某一片牆倒了。他也接收到了溫流想要傳達什麼的感覺。

溫流偷偷望了崔珉豪一眼,他為自己欣喜。原來能回應別人的感情是件愉悅的事。雖然這事情並不是他主動,但是他知道他們在不知不覺間對彼此的感情有所回應。

某一些與崔珉豪相處的點點滴滴開始從記憶的深處浮了上來。他們第一次獲頒新人獎時,把他擁在懷中讓他盡情哭泣的是崔珉豪。他們第一次獲得音樂節目第一名時,他哭得淅瀝嘩啦時是崔珉豪輕輕地幫他擦去了臉上的淚痕。在正規專輯宣傳時,覺得壓力太大而悶悶不樂時,也還是崔珉豪握住他的手然後給他一個心安的擁抱。

原來崔珉豪早在他還沒有發覺的時候,就已經為他做了這麼多。

在接下來的節目中,SHINee理所當然地要宣傳他們的唱片。他們一連唱了幾首歌,當然也唱了別人的歌。

金鍾鉉和溫流的主唱表演,崔珉豪的rap表演等等……

「想請問溫流,你最近有比較喜歡的歌嗎?可以現場表演嗎?」DJ在節目進行到四分之三時,這麼問著溫流。

「喜歡的歌?有。」溫流輕輕地點頭。「說是喜歡的歌,還不如說這是大家都會唱的國民情歌。」

「該不會是다행이다(萬幸;幸運有你)吧?」DJ立刻把最近又重新翻紅的一首歌說了出來。

「嗯。」溫流笑彎了他的眼。

他很喜歡這首歌,不只是國民情歌而已。而是他聽到這一首歌時,他覺得歌詞雖然簡單,但是卻蘊藏了好多好多的深層的涵意。彷彿這世界上只要有一個人能支持你,你就會覺得足夠了。

而現在……他有了這麼一個人。

「那我們可以現場聽一聽你如何演繹這首歌嗎?」DJ立刻指示工作人員調出此首歌的伴唱帶。

溫流害羞地低下頭去,再抬頭時,他亮出了一個犯規的笑容,然後說好。

現場每個人都給了溫流掌聲。可是只有崔珉豪例外。

他只是看著溫流。用著令人融化的眼神看著溫流。

溫流在前奏的時候,把全場所有的人都用眼神掃了一遍,最後將所有的目光神情都放在了崔珉豪的身上。

溫流一開口,又再度獲得了全場的掌聲。

溫流的聲音就是有這種魔力。軟軟綿綿,又有彈力。

唱快歌的時候有爆發力,讓人不由得地想要和他的歌聲一起跳舞。連在一起的聲音彷彿接上了電流般,聽到忘了呼吸。

唱抒情歌的時候會如同清澈的小溪般洗滌過心中某一塊被遺忘的低塹,轉瞬間讓谷間開出美麗的花朵。

歌詞一句句地從溫流的聲線中慢慢地流洩出來。

그대를 만나고 그대의 머릿결을 만질수가 있어서
그대를 만나고~ 그대와 마주보며 숨을 쉴수 있어서
그대를 안고서~ 힘이 들면 눈물 흘릴수가 있어서 다행이다
그댈 아는 아름다운 세상이 여기 있어줘서

거친 바람 속에도 젖은 지붕 밑에도 홀로 내팽개쳐져 있지 않다는게
지친 하루살이와 고된 살아남기가~ 행여 무의미한 일이 아니라는게
언제나 나의 곁을 지켜주던 그대라는 놀라운 사람 때문이란걸

그대를 만나고 그대와 나눠 먹을 밥을 지을수 있어서
그대를 만나고~ 그대의 저린 손을 잡아줄수 있어서
그대를 안고서~ 되지 않는 위로라도 할수 있어서 다행이다
그댈 아는 아름다운 세상이 여기 있어줘서

거친 바람 속에도 젖은 지붕 밑에도 홀로 내팽개쳐져 있지 않다는게
지친 하루살이와 고된 살아남기가~ 행여 무의미한 일이 아니라는게
언제나 나의 곁을 지켜주던 그대라는 놀라운 사람 때문이란걸

그대를 만나고 그대의 머릿결을 만질수가 있어서
 

在場的人莫不感受到溫流那溫暖人心的聲音和歌詞裡頭想表達的平凡之愛。

愛即是愛。平凡也是愛。

只要珍惜生活裡的點點滴滴,有什麼困難是不能衝破的?

溫流一曲唱畢,現場陶醉的氣氛久久不能回復。連DJ都差點忘了要說說話。

「溫流……看樣子你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嗯。好聽之外,這樣的愛情也是我所追求的。」溫流用著有些沙啞但卻溫柔的聲音,緩緩地道出他想要的愛情。

裡面所有的一切,崔珉豪都這麼對他做過。所以他現在何其有幸,他遇到了崔珉豪,遇到了他嚮往的愛情,遇到了原來這麼美麗的世界。

溫流和崔珉豪的視線在空間裡交會。這世界不知怎的……無聲了。

眼界裡的愛在流轉,唇畔捲上了漂亮的弧度,心跳成了同一個頻率。

"我愛你"崔珉豪沒有出聲。但都知道,溫流都知道。

「那其他成員呢?有沒有什麼自己喜歡的愛情方式或者自己喜歡什麼模樣的女孩呢?」

「溫流……柔。」崔珉豪說。眼神的餘波流向了溫流。

「什麼?溫流?」金鍾鉉大叫。

「哈哈……哥,你重聽了,我是說溫柔。」崔珉豪哈哈大叫,試著化解他"不小心"說出來的兩個字。

但崔珉豪知道,他不是不小心的。他就是喜歡溫流。

「那鍾鉉你呢?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DJ試圖把話題轉回來。

「申世京吧,我喜歡申世京那種型的女孩。」

「泰民呢?」

「我……」一直被晾在一旁的泰民,好不容易被DJ注意到,結果卻被問到的是他連想都沒想過的問題。

「泰民年紀還小……應該還沒想過這件事吧。」Key跳出來解圍。

「那Key呢?」既然泰民不能問,就問Key吧。

「我喜歡有個性的女孩。」Key一點都不猶豫。

「溫流呢?你還沒回答呢!」

「嗯,我想應該是有自己想法的女孩吧。」

每個人都輪了一回,緊接著又是SHINee們現唱演唱的時間……直到整個節目結束後,大家都回到了宿舍。

「我們明天還有很多通告,大家早點睡吧。」溫流趕緊催促他的弟弟們早點上床。

「那哥你呢?」Key問了一聲。

「我幫珉豪換藥。」溫流說的義不容辭。

事實上崔珉豪受傷的這一陣子,真的都是溫流在照顧他。說是換藥其實也不是,畢竟珉豪小腿受傷,只能幫他做固定。

「溫流哥……」趁著溫流坐在自己身邊,崔珉豪開口。「你覺得我是有自己想法的男孩嗎?」

「你一直都是啊!」溫流不疑有他。

「那你喜歡我嗎?」崔珉豪直白地開口。

溫流看了崔珉豪一眼。這一、兩年來的磨練,早就讓本來什麼事都拙於開口的崔珉豪變成了講話完全不會打結的崔珉豪。

時間真的會帶給人成長。

「崔珉豪……」溫流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知道我是你可愛的弟弟,但是……我也想讓你知道我已經是個成熟的男人了。糖果和叫罵已經制服不了我了。」崔珉豪一臉認真地看著溫流。

他從來不懷疑自己對溫流的感情。他也知道比起以前,溫流已經回應他很多了。

可是人的欲望是無窮無盡的。

溫流低下頭,深吸一口氣後再抬眼,說出來的是令珉豪夢寐以求的話語。「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啊,珉豪。我從來沒有懷疑過。」

崔珉豪興奮地擁住溫流。他等了這麼久,就真的只是為了一句話。

「哥,你可以教我唱歌嗎?」崔珉豪不知道哪裡飛來一筆。

崔珉豪沒有放開溫流,只是輕輕地抱著他。但他耳邊呼出只屬於兩個人的甜蜜氣氛。

「怎麼想學唱歌?」崔珉豪呼出的氣搔的溫流耳朵好癢。他拉開些許與崔珉豪的距離。為的只是不想讓崔珉豪聽見,他鼓躁的心跳聲。

「大家都在進步,我也不想只唱rap。」崔珉豪和溫流對視。試圖讓額頭抵住溫流的。

「傻瓜。每個人都有擅長與不擅長的事。」溫流伸手揉揉崔珉豪的頭髮。

「可是我不想聽別人說因為崔珉豪不會唱歌,所以只能rap。哥,我唱歌真的很難聽嗎?我要怎麼樣才能擁有跟你一樣的嗓音呢?」

溫流漾開了一個今人魂斷的微笑。

那只是繾綣和纏綿,可是再沒有比這個更致命了。

崔珉豪看呆了。美麗的笑容不足以形容他現在看到溫流的感受......也許,這就是愛吧。

「我們在SHINee裡面有各種使命。我是隊長和主唱,你是rapper。沒有人說你不能唱歌。珉豪,你的勝負欲一向很強。你現在要打敗的是自己,不是嗎?」溫流用著他自己的方式在鼓勵崔珉豪。

崔珉豪當然知道他沒有辦法擁有像溫流一樣的嗓音。他也只是在撒撒嬌而已。「我知道。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哥,你能教我唱一首歌。」

溫流點點頭。「哪一首?」

「다행이다。」

「怎麼會想學這一首?」溫流當然知道歌詞的涵義。但是他們真的可以這麼幸福嗎?

「哥你知道我最近接下了一個通告吧!叫做Oh my school。他們希望第一集的時候,每個人都能有些表現。我想先開口唱歌,然後再一段rap。」以崔珉豪的年紀來說,他真的已經為了工作想很多。「而且哥,你唱的很好聽。」崔珉豪偶爾也會露出像小狗般的無辜大眼。

「只有這麼單純嗎?」溫流雙手弄亂了崔珉豪的頭髮。

「因為很好聽,我想聽哥多唱幾次。當然,我也覺得很慶幸有了哥,你。」崔珉豪帶著情慾的深邃大眼,直勾勾地望進了溫流總帶笑的盈盈雙眼。

「……」溫流不知道該怎麼回話。因為最近崔珉豪總是不著痕跡地在逗弄他。不是開玩笑的那種逗弄,而是用一些他覺得他一輩子都聽不到或者他也說不出口的話,來對他示愛。

「哥,不是嗎?」見溫流沒有回答,崔珉豪使出了他的萬年裝可愛pose。雙手握拳、抵住下巴、含住下唇,然後頭左右甩動。

「……」這一撒嬌,溫流更狠狠地愣住了。但卻也讓溫流興起了也想逗弄崔珉豪的念頭。「你可以不要裝可愛嗎?」說完,溫流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手指彈上了崔珉豪的額頭。

「溫流哥~~」崔珉豪痛的大叫。溫流怎麼可以使出他的殺手秘笈啊?

「發生什麼事了?」聽到大叫的另外三個人從房間探頭出來。

「哥賞我一個爆栗啦!」

「崔珉豪,你一定做了什麼壞事吧?」金鍾鉉給室友下了一個註解。

「我……我才沒有呢!」他才沒有!他只是裝可愛而已。

「要不溫流哥幹嘛賞你爆栗?」Key也像個偵探。

「我……」

「哎……詞窮就不是件好事。」泰民了然於心。比較起另外三個哥哥,他的確和珉豪哥有較多的交流。所以珉豪哥和珍基哥的事,他還略知一二。

「可惡。」崔珉豪知道,一旦所有的事都從溫流那裡跑過來,他就永遠只有閉嘴的份。「我要睡覺了。」

「去~~」三個人一擺手,又鑽回了自己房間。

「哥,今天Key媽、鐘鉉哥和我同睡一間。」李泰民打開金鍾鉉的房門把他領了出來。

崔珉豪感激地看了李泰民一眼。果然平常沒有白疼他啊。

雖然從出道開始,他們幾乎都已經被廣大的歌迷定位為"官方CP",但是崔珉豪知道,他只是把李泰民當弟弟看,當弟弟一樣寵溺。

因為他喜歡的是年上、溫柔又善良的人。而溫流剛剛好符合了他所有夢寐以求的條件。

等到房間都不再有任何聲響也再沒有人探頭出來後,溫流伸手點住了崔珉豪額前的痕跡。「我不故意的。而且我應該沒打很大力才是。」

「哥,我要特效藥。」崔珉豪一把抓下了溫流的手掌,放在自己的左胸口,趁著溫流還在找自己的手的時候,把他的額頭湊上了溫流的。

溫流一驚,張大了口,崔珉豪順勢吻上了總是會吐出美好音符的唇。

「嗚……嗚……」溫流雖然沒有掙扎,但是崔珉豪的舉動還是嚇著了他。溫流終究也只能張著盛滿被融化後的溫柔雙眼凝視崔珉豪。

「哥……你沒生氣吧。」雖然不是第一次偷襲溫流,但是崔珉豪還是小心翼翼地問著。

「沒有。」溫流甩甩頭,然後低了下去。天知道他現在的臉有多潮紅有多燥熱。他整個人就像是快要被燒起來。

「哥,你要教我唱歌的事情還有效。」崔珉豪左手一帶,將溫流環進了他厚實的胸膛之中。

溫流側耳聽著。

崔珉豪的聲音,有一種絕命的刺激。如同低音的bass,雖然不起眼,但總會震的心裡一蹦一蹦地跟著不停地跳動。

雖然崔珉豪的音域和他們都不同,但是,這也是SHINee的特色之一。

SHINee雖然是偶像團體,但他們是有實力的偶像團體,他們是歌手。

「李珍基。」崔珉豪叫著溫流的本名。

「要叫也是叫珍基哥。」差一點,溫流又要賞崔珉豪一枚可以遇見新天地的核彈。

「那叫珍基oppa可以嗎?」崔珉豪又裝可愛還賣萌。

「珍基oppa?聽起來還不錯,就這樣叫吧!」溫流漾開了他的雙眼。

「什麼?」崔珉豪大叫,他只是開開玩笑。

「我們也要叫珍基oppa。」另外三個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用力撲向了坐在沙發上的兩個人。五個人全倒成了一團。

率先掰開人群的是崔珉豪,他當然先把溫流從最底層拉了出來。

「珍基oppa。」還躺在地上的三個人,不依地坐在地板上叫著。

「你們不介意的話,我都隨你們叫。」誰教他這麼疼他的弟弟們呢?

崔珉豪見狀立刻熊抱住眼前的溫流。「珍基哥是我的。」

「珍基哥是大家的。」

「不是……溫流是大家的,珍基哥是我的。」崔珉豪右腳踹開了金鍾鉉,左腳踢走了金基範,中間的李泰民……哎,看到他好心地把金鍾鉉領走的份上,放過他。

「你們可以叫珍基oppa,但珍基只有我能叫。」

「誰理你……」三個人大叫又撲向了溫流和崔珉豪。

溫流開心看著三個弟弟和他旁邊的戀人。

他知道SHINee經過了這些風風雨雨,他們更團結了。大家都知道他們是彼此的命運共同體。他們是SHINee,缺一不可。

在地板上滾了一陣後,崔珉豪還是擔任先鋒,把溫流從另外三個人的攻擊中救了出來。

「泰民,你跟他們說了嗎?」崔珉豪朝著金鍾鉉和金基範努努嘴。

「剛說完,所以我們聽到你叫珍基哥oppa的時候,我們才想出來鬧鬧。」

「你們有多久了?」金基範問。

「沒多久!」也許之前都是一點點的情愫而已。而真正走到戀人這一步,是崔珉豪受了傷,溫流才知道他的擔心,因愛而擔心。

「如果你讓我們的溫流哥哭,我們不會放過你的。」金鍾鉉秀出他的二頭肌。

「什麼?」崔珉豪笑得好不邪惡。「你們如果惹溫流哥生氣,我也不會放過你們的。」崔珉豪也亮出他絲豪不遜色的手臂。

「沒有人要你們比這個!」金基範拉住金鍾鉉就要回房間。說金鍾鉉直白就是直白,而且有時候直白過了頭就變白痴了。

泰民笑著尾隨二金走進了房間。

「泰民一直知道?」待三人離開了視線後,溫流抬頭問道。

「提過。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我,還有他們三個人的態度。」崔珉豪把溫流轉身面向自己,然後一把環住。

「嗯。是啊!」溫流點點頭。他突然想,或許是這樣的身高差,讓他覺得很安心。天塌下來,永遠都有崔珉豪可以先擋著,而他可以靜靜埋在他的頸窩。

崔珉豪起身,將溫流從沙發上帶起來,一起走向了忙內泰民特別為崔珉豪準備的兩人房間。

「我的房在隔壁。」溫流拉住了崔珉豪。

「你的房間已經被另外三個人佔據了。你今天委屈一點陪我吧。」崔珉豪用著可愛死人不償命的聲調和表情誘惑著溫流。「而且哥不是要教我唱歌嗎?」

「可是……」雖然他和崔珉豪的關係還沒進展到裸裎相見,但是一想到到要和崔珉豪睡在同一個房間,心情就不知怎麼地緊張起來了。

之前,他們的關係還沒這麼確定的時候,他都不覺得和崔珉豪在一起的時候會想到什麼不一樣的。但現在……

難道他是在期望發生什麼事嗎?(作者按:不會讓你們發生什麼事的……)

「沒什麼可是。」崔珉豪總是會適時地展現他的決斷力。

溫流順從地和崔珉豪走到了房間。

「哥,你睡我的床。」崔珉豪雙手搭在溫流的肩上,把他壓坐在自己的床上。而崔珉豪則是坐在了溫流的左手邊。「哥……我討厭官位。」

「怎麼說?」官位是沒有辦法的事。

「因為離你好遠。」崔珉豪的撒嬌功力絕對是團裡一流的。

「但是我們很多舞蹈都在一起啊!」溫流習慣性地伸手摸崔珉豪的頭髮,但這回溫流還來不及碰到崔珉豪,卻被他一把抓下。「怎麼了?」溫流不解地看著崔珉豪。

「哥……我不是泰民。我不需要你每次都這樣摸我的頭。我是男人,一個喜歡你的男人。」崔珉豪像是要宣告他的存在般,抓住溫流的手使勁地往後拉,,溫流整個身子順勢被拉進了崔珉豪的懷抱中。

溫流抬頭正準備說些什麼,唇卻被崔珉豪的覆蓋上了。

不同於以往蜻蜒點水般的淺啄,崔珉豪這次是鐵了心要蹂躪溫流美好的雙唇。

良久……

崔珉豪才不捨地放開了溫流。

溫流噘著被崔珉豪吻過的紅腫雙唇,眼神迷矇。

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崔珉豪想要自己的欲望。而自己也臣服在崔珉豪的霸道之下。

「哥……」崔珉豪擁緊溫流。「你應該是喜歡我的吧。」

「怎麼說這種喪氣話?」溫流試圖與崔珉豪面對面,但珉豪的力氣大到另他難以想像,所以只能把自己的下巴靠在崔珉豪的頸窩。然後又一面想著,他……表現的還不夠嗎?

「每次看你跟團外的人玩的好開心,不管是舞台上或者私底下……或者是在我看不到地方,我都會好緊張又生氣。」

「難道你不會嗎?比如說nickkhun……,比如說銀赫哥、東海哥、昌珉哥……再不然就是夢之隊的哥哥們……」

「珍基哥~~」崔珉豪求饒。

「是珍基oppa。」溫流拉升他的嘴角,但在心中偷偷咋舌。「如果哪一天天塌下來,為我擋下第一個掉下來的雲朵除了你崔珉豪之外,你覺得會有第二個人嗎?」

「但如果那時的你不在我懷中怎麼辦?」他才不要這樣。

「那就牢牢抓緊我,我哪裡都不去。」溫流伸長自己的手臂,把崔珉豪環入自己的懷中。

(作者按:對不起溫流;對不起崔珉豪,我讓你們油嘴了……)

雖然兩人的言語之間並沒有歪膩的我愛你……但是聽起來都是滿滿的感動和只能意會的天長地久。

「珍基哥,可以唱歌給我聽嗎?」崔珉豪拉開些許與溫流的距離,然後雙手捧住了溫流的雙頰。

「哪一條?」溫流問著。崔珉豪的手同時也隨著溫流一張一闔的嘴而動作。

「就萬幸。」還有哪一條?崔珉豪鼓起自己的腮幫子。「難怪最近Key都叫你老頭。」

「嘿嘿……」溫流亮出了他的招牌笑容-見牙不見眼。

在崔珉豪還不及回答溫流的笑容,溫流的歌聲已經貫穿了這個空間,留下了令人再三回味的餘韻。

連在另一個房間的三人都聽的如癡如醉。

「你幹嘛笑的像白痴一樣?」Key問著一臉陶醉的金鍾鉉。

「溫流哥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嘛。」他知道他和溫流的聲音南轅北轍。

「那鍾鉉哥你的不好聽嗎?」李泰民喃喃了一句。

「哎呀,你們不懂啦!我的聲音當然好聽到破表,但是溫流哥的聲音也有過人之處……」要不然他們雙主唱的名稱哪來的。一個團體有兩個主唱耶。

「對,比起你的聲音,我更喜歡溫流哥的聲音。」Key才不會給金鍾鉉什麼面子。

「Key你……」

「我,我怎樣?」Key挑釁似地抬高下巴。

「哎……我是可憐的忙內。」李泰民嘆了一口氣。雖然他是團內的忙內,哥哥們也都很照顧他。但此刻……他是孤單一人啊。

♥♥♥

「珍基哥,吃飯囉……」李泰民叫著呆坐在電視機前面的溫流。然後溫流沒有反應。

今天是崔珉豪出演oh my school第一集的播出。

平常不太愛坐在電視機前面的溫流竟然死盯著電視機不停跳動的畫面。

李泰民慢慢地從廚房走到客廳,才發覺電視裡出現了珉豪哥。李泰民也不由得地被吸引坐在了溫流的身旁。

螢幕上出現的崔珉豪,看起來很有勝負心。雖然早幾天前崔珉豪就公告要大家看他的演出,但似乎只有溫流一個人記得。

金鍾鉉和申世京外出約會了。Key一個人默默地在廚房裡忙進忙出,好藉此忘記些什麼。李泰民也只能當個閒閒無事的忙內在房裡亂走。

電視裡的鏡頭剛好take在崔珉豪正唱著萬幸然後畫面轉到孫恩書驚豔的表情……

溫流突然發覺自己的心失速了。

一種帶著微微痛楚的重力。讓他想要尖叫,但又發不出聲來。

他知道這個節目才第一集而已,但他也知道往後的好幾集,只要看到崔珉豪的表現,所有的鏡頭一定不可避免地會帶到孫恩書。

他的眼睛好痛,好酸……

原來,崔珉豪不是他的弟弟。不……是一直都不是他的弟弟,是一個足夠吸引美女的俊帥男人。

他本來以為自己永遠不會浸到醋罈子之中。誰知道才一個鏡頭而已。

他也知道這明明就是節目作家安排好的橋段……但是,他無法漠視。

「珍基哥~~」李泰民喚了一聲。雖然他年紀最小,但不代表他什麼事情都查覺不到。

「走吧,你不是叫我吃飯嗎?我們走吧。省得等一下起範生氣了。」溫流拍拍李泰民的頭。

飯桌上總共三個人,心思各異。

李泰民不能理解金鍾鉉和Key現在的關係。但是他知道珍基哥似乎有點難過。

「我還是覺得明星金鐘比較好看。」李泰民扒了一口飯後說道。雖然才第一集,但是光看珉豪哥的表現,他真的不知道節目在說些什麼。

「怎麼說?」Key問著。

「如果明星金鐘是比智力,那麼oh my school是比什麼呢?」忙內永遠有忙內自己才能理解的言語及行為。

“是啊!比什麼?”溫流在心頭問著。“難道是賣善男善女嗎?那為什麼一定要找珉豪呢?為什麼又要配孫恩書呢?”

「反正是珉豪的節目,總是要看下去吧。不過珍基哥,你和珉豪主持的Music Core還好吧!你們前幾天不也第一次錄影。」Key吃了口飯,然後問著。

“為什麼製作單位要找珉豪去呢?”

「珍基哥??」Key叫著已經出了神的溫流。

「嗯?啊?什麼?」

「我是說你和珉豪的錄影還好吧?」Key白了一眼。老頭就是老頭,連聽別人說話都可以狀態。

「嗯,好啊!還不錯啊!」溫流回神點點頭。Music Core一個禮拜錄影一次,也只有那個時候,他可以完完全全獨佔崔珉豪。

“獨佔?!”溫流的心頭一窒。他為自己不經意跑到腦袋裡頭的想法驚恐。

愛到底是什麼?也許他從不曾深思過這個問題。

可是看到珉豪與孫恩書的鏡頭心會酸。

以前從來不曾想到過的名詞都開始困擾自己。

「鍾鉉呢?」趕緊,溫流轉掉了想要再挖掘自己的想法。卻讓Key陷入了苦痛。

「嗯……珍基哥!」李泰民點點Key。

雖然Key一直笑著,但任誰都查覺得出來他的笑中帶著落寞。

原本鍾鉉和Key就是廣大歌迷認定的官方CP,他們兩個也很樂在其中。但最後卻是Key給出了真心,金鍾鉉挽住了申世京的肩膀。

“那麼自己和崔珉豪呢?”溫流的心思又遊移開來。“會不會這個孫恩書,會成為他和崔珉豪之間的申世京呢?”

李泰民大大地嘆了一口氣。眼前這兩位哥哥,也自怨自艾的誇張了。

「吃飯!飯菜都涼了!」李泰民大吼。溫流和Key這才回過神來。對望了一眼後,默默地低頭吃飯。

「哇,好香喔!」崔珉豪剛錄完影,風塵僕僕地回到家中,卻只見一桌沉默。「怎麼了?」崔珉豪轉頭問李泰民。只有這個時候,李泰民永遠是無事者。

李泰民指指溫流,指指崔珉豪。指完了換努下巴,努努Key,再努努外頭。

崔珉豪是知道Key、他的室友和申世京的事。但不太能理解和溫流有什麼關係?

崔珉豪一攤手,表明了不知道。

「電視……電視……」李泰民邊吃邊說。

崔珉豪走到客廳打開電視, oh my school適巧播畢。雖然他有提醒大家要看有他的節目,但是……珍基哥為什麼心情不好?

「你有先看過剪好的播出帶嗎?」李泰民留下溫流和Key,也轉往客廳。

「沒有。」崔珉豪搖搖頭。他只要能順利的把節目錄完他就萬幸了。

「那你要不要去Google看看?」已經播完的片段才是重點。

崔珉豪立刻拿起自己的手機上網。

“Oh My God!”崔珉豪心中升起了這幾個字。「這不會是珍基哥生氣的主因吧!」崔珉豪問著頭湊過來的李泰民。

「是不是我不知道。至少在飯桌上珍基哥失神很久。」

「珍基哥……」崔珉豪飛快地衝到溫流的身旁。「珍基哥,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會這樣剪。」

「嗯?」溫流在失神狀態中,似乎覺得自己隱約聽到了崔珉豪叫喚自己的聲音。

「珍基哥?」崔珉豪再叫了一次。

「珉豪,你回來啦!」溫流回神,看到崔珉豪裝滿抱歉的眼神,也只是眨了兩下自己細長雙眼。

「珍基哥,我真的不知道製作單位會這樣剪!我收到的腳本真的只有唱唱歌跳跳舞。我之前就跟你說過了。」崔珉豪立即解釋。

「我知道啊!」溫流笑開他的唇畔。

「可是……」崔珉豪半信半疑。

「沒關係。我知道這是節目需求。」溫流突然想到李泰民說的話。“如果明星金鐘是比智力,那麼oh my school是比什麼呢?”

崔珉豪似乎和孫恩書已經被列為節目重點了。

“那麼oh my school是比什麼呢?”

雖然之前明星金鐘多少會有一些曖眛的橋段,而且絕大部份是為了搞笑。但這樣赤裸裸地剪成曖眛畫面,在oh my school中呈現,這還是第一次。

「我以後會先把腳本給珍基哥看……」崔珉豪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不開心的溫流。

他要守護溫流,同時也要守護他的笑容。

他知道很多歌迷喜歡溫流的笑容。他也是其中之一。

因為溫流的笑,只會讓閃耀的太陽更加地燦亮。沒有相形失色這回事兒。而是更溫暖又明亮。

「珉豪,不用了。我沒有怎麼樣,是泰民在大驚小怪。」溫流打死也不會說出原來他也懂得嫉妒這件事。

可是他也知道,這明明就是故意剪輯的,但……他就是沒法子默視。

「……」崔珉豪沒有回話。

他知道,溫流的強項就是逞強。但他越是這樣,自己就會越覺得對不起他。

「我知道這些都是節目效果。」溫流試圖為自己和崔珉豪找一個台階下。

「那……珍基哥可以以後都不要看這個節目好嗎?」崔珉豪只能拼了命阻止。他沒有辦法辭演。

「你當然要看你演出的帶子啊!除了現場拍完後要看,播出之後更要看!要不收視率不好,一下就被換角了怎麼辦?」溫流嘴角上揚著,但笑意卻始終無法到達眼裡。「收視率很重要的。如果收視率不好,你的曝光機會不就減少了嗎?」溫流還是把很官方的用語說了出來。

「可是你看了會不開心。」崔珉豪從後頭熊抱住溫流。

「如果我不開心,我就真的不會看。」溫流低下頭,試圖眨走幾乎滾到眼眶邊的淚。

「珍基哥,不要自欺欺人。」崔珉豪蹲下身子,把溫流整個人轉向他自己。「這是我唯一想到的方法。」崔珉豪查覺到了溫流的淚,伸手靠上溫流的眼尾,一顆燒灼的圓玉,就順著崔珉豪修長的手指燙進了他的掌心。

崔珉豪輕輕地握住了這個痛。

「我真的沒事。」溫流吸吸自己的鼻頭。再抬頭,就亮出了一個笑容給崔珉豪。

「珍基~~」崔珉豪握住溫流的雙腕。

其實他並沒有在生任何人的氣。包括了自己。只是他還不能釐清自己的情緒。他知道自己失控是來自於崔珉豪。但他沒有辦法怪罪崔珉豪。

而他失控的主因,是因為……還不了解吧。

還不了解原來愛情真的可以牽動人的喜怒哀樂。

原來,Key最近的不開心是其來有自。

崔珉豪看得出來,溫流又再逞強了。

可是,為什麼……

他以為他為溫流付出的已經夠多了。

他還可以再為溫流做什麼呢?

崔珉豪遊移了。

「珍基哥,收視率不是我一個人扛而已。」崔珉豪把話撂下後,走回了自己的房間。

溫流的心,被崔珉豪狠狠的關門聲顫動了好久。

他知道,是自己逼著崔珉豪說出了這麼不負責任的言論。

孫恩書和崔珉豪在節目裡是善男善女又如何?他有的是生人的崔珉豪。

可是……金鍾鉉和申世京的事情,又如此地歷歷在目。

兩個人從不認識,到彼此在節目中說對方是自己喜歡的型,再到有人介紹……而如今真的在一起。

那崔珉豪和孫恩書呢?

崔珉豪喜歡年上又有氣質的人,而孫恩書恰巧也都符合……

那孫恩書呢?能接受年下的戀人嗎?

溫流想說服自己不要想,但卻沒有辦法從腦海裡頭抹到一乾二淨。

溫流深吸了一口氣。

「珉豪,我答應你就是了!」溫流敲了敲崔珉豪的門,但彷彿也敲在了他的心上。

有一枝看不見的釘子,悄悄地釘在了溫流的心中,現下哪怕只要有人再用力地一敲……那裡,就會出現裂痕。

溫流也知道,可以拔除的那根釘子的人,除了他自己外,沒有別人。

「那我也答應你。」崔珉豪開門,面對著溫流。然後緊緊地把溫流那顆不知道總裝些什麼的腦袋,護在自己的頸窩。

就是這樣的身高差,讓崔珉豪覺得一輩子都不想放開溫流。

他定用盡全力守護溫流。

之前曾經有人這麼問他,除了金鍾鉉之外,溫流、Key和泰民的身高差不多,你最喜歡抱誰呢?

他說溫流。

為什麼?

因為溫流是隊長,而他是團內身高最高的。

當時沒有人能理解他的回答。

可是只有溫流知道,從一開始就知道,因為崔珉豪始終都站在一個Best Place守護著他。

「我會在一拿到的腳本就第一個給珍基哥看!」

「我知道,我知道現在所有的綜藝節目都是有腳本的。就連我們的music core也是啊!」

節目上看到的橋段,都是一段段作家們寫好,再照本宣科出來的。溫流不會不知道的……

只是……

溫流搖搖頭。還沒發生的事,多想好嗎?

「珍基哥幹麻搖頭?」

「沒有!」溫流搖頭。

「又搖!」崔珉豪差點笑出聲。

溫流沒錯過崔珉豪要彆不彆的笑聲。「你笑我?」抬頭後,瞇起他細長的雙眼。

「不敢!」崔珉豪吐了個頑皮的舌尖賣萌。

「你不敢就好!」溫流刻意地低下頭,和崔珉豪之間的距離,有點近又不會太近。

「珍基哥,真的!你有任何事情都直接跟我說好嗎?不管是團內的,還是你自己的。」

「我哪件小事沒跟你說?」雖然他是隊長,但是他真的很高興有人可以分享他的煩惱。

不是說SHINee團內只有崔珉豪會跟他分享事情而已。

只是……多了一層不一樣的關係,能分享的事當然也有所不同……

「你的。我是說你的。」崔珉豪不想放棄任何一個可以幫溫流分擔、分享、共享、共同承擔的任何機會。尤其是溫流自己的事。「比如說……現在。」

「我……」溫流知道崔珉豪指的是什麼。

但是他連自己都分不清楚了,他又怎麼能和崔珉豪說得清楚?

說,他吃醋嗎?

但是……這只會令他害羞而已。

「溫流哥,說你會吃醋有這麼困難嗎?」李泰民幫Key收拾好餐廳後正要進房間時,走到兩人旁補上了這麼一句。

「李泰民!」溫流大叫。

「珍基哥。會吃醋很好。至少我知道你在乎我。只是……你可以不要這麼虐待自己的,不是嗎?」崔珉豪勾起溫流的下巴。

「我……」溫流瞪大眼睛。

遇到李泰民和崔珉豪,他永遠都只有吹鬍子瞪眼的份兒。

「難不成你要把家裡的電視和任何電器設備都丟掉嗎?」他才不要被兩個老小牽著鼻子走。

「沒有。但你剛剛答應我你不看了……我也答應你我一定會做的事。」崔珉豪用力地在溫流的嘴角印下一吻。

「要曬恩愛到別的地方去吧!」Key在走過兩個人旁邊時,也冷不防地丟下一句。

崔珉豪和溫流看了Key一眼,緊接著兩人對視……然後爆笑了出來。

他們知道笑成這樣對Key是種傷害。但是……Key應該沒發現泰民對他的惡作劇吧。

「笑什麼?」Key回頭,他們不知道他心情不好嗎?

「你去找泰民吧!」崔珉豪朝自己的臉上畫了個圈。

沒過多久……房間裡傳來了Key的炸毛怒吼聲。「李……泰……民……」

然後接下來就是李泰民善解人意的解釋,和滿室的歡樂笑聲。

(表問泰民到底留了什麼東西在Key臉上,請大家自由想像XD)

♥♥♥

溫流坐在床上,細數這些日子,他們沒出專輯卻仍是有馬不停蹄的工作得做。

先別管戀愛中和賭氣中的金鍾鉉及金基範。現在SHINee裡頭最忙的大概就是他和崔珉豪了。

他好不容易結束了舞台劇的錄製,緊接著投入了music core的MC一職。

崔珉豪比他更忙,除了他強力制止他看的百分滿分外;一樣還有music core的MC;再來就是夢之隊。

雖然崔珉豪中間受了傷,夢之隊也很貼心地請他休養一陣子,但既然他都可以投身百分滿分的錄制,沒有理由夢之隊不出現。

「珍基。」京石大哥趁著載溫流去參加music core的錄影空檔,開始發表了他們2011年的計劃。

「京石大哥,請說。」溫流傾聽著。

「你們從這個月開始,要緊鑼密鼓地練習。公司已經排出你們一巡的行程表了。」說著,京石給了張行程表給溫流。

「我們原本安排1/1就做首爾首場。但後來公司決定,緊急追加日本場於首爾場前。」

「為什麼要做日本場?」難不成他們要進軍日本了嗎?

雖然他們的師兄師姐進運日本市場有一段時間了。但是他們要這麼貿然前往嗎?而且還在沒有任何日文專輯的情況之下就開演唱會?

「先試試水溫吧。你也知道最近K-POP方興未艾,而且少女時代和SUJU都有前例可循。現在在全世界的K-POP裡頭,你們的知名度可不亞於你的師兄師姐啊。」

溫流只能拼了命地點頭。

但……崔珉豪的身體負荷得了嗎?他是團裡頭個人活動最頻繁的一個。

溫流不由得地擔心了起來。

「現在就只有你和珉豪有個人活動。珉豪的夢之隊,他暫時不會參加。我們都和製作單位說好了。」京石大哥的解釋,解決了溫流的擔心。只是……

「所以?」溫流不知道為何京石大哥會突然提到崔珉豪。

「總之,這2 個月,你們趕快練習吧。而且接下來你們的海外表演會很頻繁。」

「海外表演?」溫流又是不解。

「對。因為公司除了計劃讓你們於2011年在日本出道。另外,你們必須跑遍所有的大大小小的海外公演。我剛剛說過了K-POP現在是趨勢,許多音樂節目也準備在海外做轉播……」

溫流越聽心越沉。

他知道對於公司的安排,他們只能做,不能說。可是為什麼,他總覺得他的心有一點失落?

說著說著,保姆車已經駛到了電視台門外。

「京石大哥,珉豪不來嗎?」他還以為他們應該要先去接崔珉豪。

「百分滿分的製作單位等一下會送他過來。我晚一點再過來接你們。」

溫流揮手,直到他看不到車尾燈為止。

溫流走進電台,立刻窩到了他熟知的候機室裡。他想放棄剛剛那股沒來由的失落感。

今天music core的腳本燒燙燙地放在桌面。

溫流坐在椅子上,慢慢地拿起來審閱。

就是冬天的感覺。

他和崔珉豪的生日,都落在秋末初冬。

他怕冷,但崔珉豪永遠會先溫暖自己。

「珍基哥!在想什麼?」崔珉豪從後面熊抱住溫流。「你變瘦了!」

崔珉豪剛剛下車的時候,就看到溫流緩步走向候機室。但是他不覺得他需要打擾溫流的寧靜。

他有時候,也喜歡靜靜地陪在溫流的身邊。享受他和他之間的默契。不用言語,但是有心靈上的交流。

「每個人都說我變胖了,只有你說我變瘦!」溫流仰頭,用著不一樣的角度看著崔珉豪。然而崔珉豪的俊臉,不論哪一個角度,都無懈可擊。

「不不不……有些東西只有我才感覺得出來。」崔珉豪在溫流的額頭烙下一吻。「我好想你。」

要不是公司突然跟百分滿分的製作單位說他們準備要長時間為演唱會作準備,製作單位才不會把他們做成集宿的型態,一次拍好幾集存檔。害他最近都沒有好好看過、抱過、吻過溫流這個生人。

「回來就好!」溫流不嫌姿勢不良地舉起他的雙臂,環住了崔珉豪的頭。然後獻上了自己的唇。

崔珉豪的精神整個都來了。溫流主動的一吻……他要興奮到死掉了。

「珍基oppa!」崔珉豪口不擇言啦!

「原來你還真的喜歡叫我oppa。」

此時門外響起了敲門聲。

「請溫流和珉豪做準備。先彩排,然後正式拍攝。」當責PD簡短了所有的流程。

「好,知道了!」兩人異口同聲。

還好PD只是在門外提醒他們,並沒有進入他們的候機室。所以他們怪異的姿勢,也就留給他們自己笑笑了。

「先讀讀腳本吧。」溫流推了一疊的腳本到自己右手邊的空位。

「我要珍基哥先看這個。」崔珉豪從他的後背包中拿出了另一個腳本疊放在溫流music core的上頭。

“百分滿分 ep8 腳本”封面斗大的字全數落入溫流的眼中。

「前幾集的,因為合宿,所以沒辦法拿給你看。但是這一集你一定要看。」

溫流只是平淡地睇了崔珉豪一眼。「沒關係的。」然後淺笑。

「珍基哥,信任我有這麼難嗎?」崔珉豪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把溫流所有的所有全部擁入懷中。

「我看了才表示我不信任你。」溫流討厭自己的矛盾。

「珍基哥!」崔珉豪叫著。

「沒關係,就說都不重要囉!」溫流點住崔珉豪的額頭,禁止他用任何臉部的攻勢來擾亂自己。

崔珉豪措手不及。什麼時候溫流學會這一招?害他想動都動不了。

「你不能偶爾讓我看看你吃醋時候的表情嗎?」崔珉豪開始使用他的必殺技,嘟嘴賣萌。

「沒有必要。」溫流難得地做了一個鬼臉。

溫流在歌迷間的形象,除了傻,好像還有腹黑這一項。因為她們說,他是用裝傻來隱藏他的腹黑。但……誰知道呢?

「珍基哥~~」

「珍基和珉豪請準備了!」敲門聲打斷了崔珉豪即將展開的猛烈攻勢。

「走吧,輪到我們了。」溫流戳著崔珉豪已經吹脹的雙頰,然後……崔珉豪真的洩氣了。

兩個人拿著屬於各自的腳本,尾隨著PD到了拍攝現場。

這是兩個人第三次進行棚拍。

其實大家都知道,只要能湊得到崔珉豪和溫流,等多久都要等。而且最好一次可以多拍一些備檔。

因為沒有人知道他們會做music core 多久的MC,也不知道會不會又沒個幾集,他們又得去找其他的主持人。

今天的錄影出奇的順利,也讓製作單位多賺了一集的備檔。回到候機室的兩人正在等著京石大哥過來接他們。

崔珉豪走入更衣室,而溫流早就換好裝坐在位置上。

他僅僅只是瞄了一眼桌上,他就後悔了。

因為百分滿分的腳本正好整以瑕地躺在桌上,就等著溫流翻閱。

看?還是不看?

溫流很掙扎又想推拖……

看?還是不看?

溫流在進行腦內拔河。

看?還是不看?

溫流的右手只差3公分就要接觸到封面了。

看?還是不看?

連在一旁已快速換裝完畢的崔珉豪都看的好緊張。

看?還是不看?

溫流的右手終於接觸到封面……

但卻把腳本推了開來。

「珍基……」崔珉豪從溫流的後背往前靠在他的右頰。「珍基……」崔珉豪捉住溫流的右手,想牽制他的動作。

「你說過你不喜歡用強迫的。」

崔珉豪一驚,立刻放開了溫流的手。

「但你為什麼要強迫自己?」崔珉豪透過了在兩人面前的鏡子,望住了溫流。

「我……只是想知道我的底限在哪裡?」溫流絲毫沒有逃開崔珉豪的眼神。

「什麼底限?看到電視上我對別的女人放電的極限嗎?珍基……說穿了,你還是不信任我!」崔珉豪倏地放開了溫流,讓溫流想握住架在自己眼前的崔珉豪的手撲了個空。

「珉豪。」溫流起身走向崔珉豪的身旁。

崔珉豪拉垮了的肩膀可以說明他有多沮喪。

「珍基。我們已經為這件事討論了很多次。你要相信你自己,也同時請你相信我。我不想讓這種事成為可能會成為我們分手的導火線。」

「我們不會分手的。」溫流說的斬釘截鐵。

他還記得,崔珉豪那一天的期望。

他和他的手,要緊緊地永遠栓在一起。

「我也不會和你分手。」崔珉豪的字典裡,沒有輸這個字。哪怕是碰上愛情這件事,也沒有。「那翻翻它,就算我求你了。」

崔珉豪起身拿起腳本後,把它遞到溫流面前。

溫流眨眨眼睛,翻開了腳本第一頁。

其實崔珉豪的台詞並沒有想像的多。畢竟百分滿分的角色這麼多,每個人一句話,大概都可以佔滿三分之一的節目了。

溫流一頁一頁地翻著百分滿分的腳本,越翻到後面越發覺……所有寫上孫恩書所講的台詞,她的名字都被劃了線,在旁邊標上了“溫流”。

溫流再也說不出話來。

淚偷偷地泛上眼眶。

「我的心中沒有孫恩書這個人,有的只有溫流。是,我是年上殺手又如何?我只愛一個人。而那個人是你,溫流。是李珍基。」崔珉豪一邊說著溫流,一邊用手指著腳本上一筆筆刻劃出來的名字。「是溫流。」

「那你會排斥比與你年長的人交往嗎?」溫流唸出了其中一句台詞。

「我不會。而且我這一輩子只會愛一個人,那個人叫做溫流。」腳本上當然沒有這一句話。這是崔珉豪的肺腑之言。

眼淚模糊了焦點。

原來溫流的煩惱都是自己造成。可是他也才知道,崔珉豪對他有多麼多麼多麼多麼地重要。

「相信我了嗎?」崔珉豪伸手拭去溫流流下來的淚珠。「從今天起,我不會再阻止你看百分滿分。因為我會陪著你。我每一集都會在你的身邊,而不是讓你一個人在胡思亂想。」崔珉豪下定決心,就算他有再多的通告,他都要那個時間,那個地點,一定陪在溫流的身旁。

溫流擀去眼角的眼珠,笑著點點頭。

溫流知道,從今爾後,他這輩子只會愛一個人,那個人叫做崔珉豪。

♥♥♥

今天是百分滿分第八集播出的日子。崔珉豪老早就坐在椅子上等著節目的開播。但……卻不見溫流人影。

「珍基哥到底去了哪裡?」崔珉豪在客廳裡問著在廚房中忙進忙出的Key。

「你不看好他?來問我?」Key吼了回去。這一陣子他的心裡真的不好受。金鍾鉉和申世京的事情被炒的沸沸揚揚。

「該不會珍基哥一個人偷看然後找機會罵我吧?」崔珉豪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溫流會憑空消失?他也沒聽說今天溫流有行程啊?

“打電話給他好了。”崔珉豪心中想著想,就看見溫流從門外走了進來。

「珍基。」崔珉豪一看見溫流,表情全都亮了起來。立刻起身想要給溫流一個大大的擁抱。

「別抱我。」溫流做了個阻止的動作。

「??」崔珉豪擁抱的動作僵在半空中。難不成,他又做了什麼對不起溫流的事了嗎?

「沒事啦!」溫流給了一個微笑。「只是外面下了雪,我全身濕了。」溫流拍拍沾在身上的雪花。

「喔!」崔珉豪順順自己胸口驚訝的氣。真的是嚇死他了。「那趕快把衣服換下來,等一會兒感冒就糟了。」說著,崔珉豪動手扒開溫流身上的大衣。「Key,可以幫珍基哥準備一杯薑茶嗎?」崔珉豪深怕這場雪,淋壞了他的溫流。

「就知道會使喚人!」Key抱怨歸抱怨,仍是幫溫流準備了杯袪寒的薑茶。「我是為了珍基哥準備的,不是你。」Key把薑茶放在桌上,走到崔珉豪的眼前,指著他的鼻子說。

「哈哈,我知道!」崔珉豪點點頭。就算溫流不是Key的戀人,他也是SHINee的隊長。更何況他們就要開始錄製日文單曲了。此時的溫流更不能有半點感冒的跡象。

前幾天京石哥終於把他們要在日本出道的時間告訴他們。他們在日本出道時間大約定在3月中。

所以現在已經1月中了,他們即將要飛往日本錄製他們的出道單曲,並準備為進軍日本做最終的準備。

崔珉豪的百分滿分已經停止出席,但存檔大概可以播到2月。

所以這兩個月他們可以好好的休息一陣子。也順道投入日本出道這個緊湊的環節。

「我明天會去錄製百分滿分。」溫流被崔珉豪帶到沙發上,手上握住了崔珉豪塞到他手掌心的杯子,然後開口說道。

「咦?我們檔期那麼滿,而且怎麼找珍基哥去?」崔珉豪一臉驚訝的看著溫流。

「你知道前幾天我去錄製Happy Together?你知道朴明秀大哥也是Happy Together的MC?」溫流不急不徐地說著。

「嗯。」崔珉豪點點頭表示知道。

「我在節目裡頭做了爆栗的表演,下了節目,朴明秀大哥立刻要百分滿分的PD 也發通告給我,請我上百分滿分。」

「嗯。」崔珉豪在腦內無限幻想朴明秀校長被溫流爆栗打到眼冒金星的樣子。想他可也是嚐過這個苦痛的人。「所以……」

「所以,京石大哥答應了朴明秀大哥。所以,我明天會去錄製百分滿分。」

「我也要去……」崔珉豪二話不說拿起了電話想要撥給京哥大哥。

「你湊什麼熱鬧?公司好不容易把你從百分滿分挖回來,還要跳進去嗎?」溫流的嘴角帶著微笑。

「我……」

「你什麼?就只是上節目囉。」溫流捏住了崔珉豪的雙頰。

「珍基哥……」

「嗯。」溫流起身正要走向房間時,被崔珉豪叫住。

「今天百分滿分是第八集的播出。」崔珉豪的言下之意是,可以看就不要看。

「所以?」溫流把身上的衣物放回房間後又走了出來。

「你可以選擇看或不看。」

「你在我身邊,我有什麼不敢看的呢?」

崔珉豪為求心安。在錄完第八集之後,在正式播放之前,特別情商製作單作讓他看放送的版本。

雖然一切的一切都是照著腳本來走……但是放送出來的節目……連他自己看了都不得不把感想硬逼成人傷。

「那哥,我話先說在前面。你看到的任何橋段,都是我想著你的臉做出來的表情……絕對不是和孫恩書真的有什麼。」崔珉豪對天發誓。

「我相信你啊。」溫流為加深信任感,在崔珉豪的唇畔啄了一下。

「珍基哥……」崔珉豪立刻緊緊擁住了溫流。

「開始囉……」溫流指指電視。

溫流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臉上毫無表情,也沒有任何說出口的評論。

雖然在鏡頭帶到珉豪和孫恩書的時候,他的心還是揪了一下。可是那無關緊要了。

因為現在在崔珉豪身旁的人是他,溫流。

這一年,他和崔珉豪過的很充實。

從不信任到緊緊相擁。能有什麼是比兩顆愛的心繫在一起更值得快樂的。

所以,夠了。

他知道他給出去的愛足夠了。

而崔珉豪也回報了相同的愛。

他們還求什麼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夏洛特不只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