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此文最早發表於2012/04/08(←對某些人來說這是個紀念的日子XD)在百度貼吧上頭!

原本的發表暱稱為"曖昧的未來"←請不要試圖用這個ID找文,你會發現我根本在開玩笑XDDD

從此刻起,全部收回改由夏洛特6號/Charlotte6為發表暱稱。故請不要認為是盜文或什麼的,就是同一個人......

之後發出的文章都會小改。。大概是這樣。

 

 

 

 

Best Place

 

  崔珉豪後來才知道,在李珍基看似纖弱的身軀之下亦有著一股不認輸的倔強。

 

♥♥♥

 

當初崔珉豪知道要和李珍基等人一起組成SHINee這個團體且李珍基會成為SHINee隊長的時候,他和另外三個人都嚇了一跳。因為不知道李珍基的實際年齡,他們真的會以為這位萌呆的隊長才是忙內。

  剛開始的時候,其他四人,包含了崔珉豪,並不怎麼聽李珍基的話。直到這件事的發生,崔珉豪才知道原來李珍基揹負了這麼多他和其他人都想不到的包伏。

「珉豪,你有聽說今天出外景的地方,是要搭船才能到嗎?」向來把事情看得都很嚴重的金鍾鉉在崔珉豪旁邊這麼說著。

「我知道。」崔珉豪揚揚手上的round down。

他們的出道單曲帶起了姐姐風潮,但畢竟他們只是初出茅廬的偶像團體。在他們沒大紅大紫之前,哪怕只是坐船,上天下海都得去。

「那你們有誰會暈船啊?我是不會啦,但為什麼製作單位不早點說呢?我們還可以有時間準備暈船藥啊。」在一旁的Key問了一問。話說他天不怕地不怕,就只怕高的地方。坐船,又不是坐雲霄飛車,沒有暈船這件事。

「珉豪會嗎?」Key轉頭問。只見崔珉豪緩緩地搖頭。「那泰民呢?」

「我沒坐過船,所以不知道會不會暈船?」忙內泰民的回答,惹了金鍾鉉一個白眼。

「你笨蛋啊!你平常會不會暈車?如果不會,就不會暈船了。」金鍾鉉差點沒氣的拿起手上的紙本就往泰民頭上打。

「喔,那我不會暈車。」泰民丟了一個差點亮瞎金鍾鉉的笑容。

「那哥呢?」金鐘鉉轉頭問溫流。

「不會。」溫流只是微笑,搖搖頭。

「那好,我們都不會暈船,天下太平了。」Key拽著離他最近的金鐘鉉和李泰民,轉頭開始和PD討論今天需要注意的地方。

溫流笑著在一旁聽著他三位弟弟的東家長西家短。他的臉上卻出現了些許的苦澀。他的雙手,則擺在了腰後,輕輕糾結著。

站在溫流旁邊始終沒加入戰局的崔珉豪,發現了溫流的異樣。

「溫流哥!」崔珉豪叫了一聲。「你真的不會暈船嗎?」崔珉豪轉身面向溫流低聲的問。高大的身軀剛好將溫流和另外三名興奮的小孩子隔了開來。

崔珉豪看著溫流低頭的側臉。「你真的不會暈船嗎?」他再度重複問了溫流。

「不會。」溫流抬起頭朝著崔珉豪的方向,笑彎他那像極了下弦月的雙眼。

「可是你打結的手告訴我你會。」崔珉豪二話不說拉起了快被溫流自己捲成麻花狀的手指。

「只是怕冷而已。」溫流用力抽回了被崔珉豪緊緊地握住的雙手。

「取暖這種事,我還知道要怎麼做!」崔珉豪抓回溫流的雙手,將之攤平在他比溫流還要大上半個指節的手掌心中。

溫流睞了崔珉豪一眼。他不得不承認,有時候崔珉豪比他還像一個隊長。他才是可以值得依靠的人。但是他沒有辦法不接受他必需成為隊長的事實。因為這似乎是S.M的傳統-都由團裡頭年紀最大的人擔任隊長。

而他,到現在都還沒有辦法調適好。

要怎麼做個隊長?要做到什麼程度?要怎麼樣才是個好隊長?要怎麼才能讓他的弟弟們都聽他的?要怎麼樣才能好好照顧到他的每一個弟弟?要怎麼才能……

溫流心裡頭百轉千迴,「不要說出來好嗎?」然後對崔珉豪這麼說道。

他不知道這樣做能不能讓他成為一個好隊長呢?先不要擔心自己。先以大局為重。不要造成別人的負擔。

然而崔珉豪沒有回話。但溫流那圓潤如玉的嗓子說出來的乞求,卻讓崔珉豪的心一凜。

他知道溫流的嗓子好聽,但沒想到這樣的哀求,再配上這樣的聲調,讓他似乎是掉進了某個濃的化不開的巧克力鍋爐中的錯覺。

有種帶點撒嬌,卻又彷彿是偷偷地立下了某種誓言般那情人間甜膩的話語。這一刻,他突然好想把溫流緊緊地擁在懷中。

他還不了解溫流,但從現在起,他想要了解他。他想要知道溫流所有腦袋裡頭的想法。他想要成為他SHINee裡頭唯一的支柱。

「這樣對你有什麼好處?」崔珉豪試探著。

「我只是希望節目可以順利進行,不會擔誤任何人的行程。」溫流仰頭望進了崔珉豪的大眼之中。

崔珉豪知道了……他大約知道了溫流的想法。

身為SHINee隊長這件事,已經壓在了溫流的肩膀之上。除非SHINee不再是SHINee。要不然這樣的想法永遠都不會摒除在溫流的腦海之外,就像他,他從現在起,決定要成為溫流的依靠一樣。

「你們兩個在說什麼悄悄話?」金鍾鉉突然插進了崔珉豪和溫流的中間。「噢,崔珉豪,你在吃溫流哥豆腐喔!」金鍾鉉當然沒忽略那大手包小手的畫面。

「我只是在幫溫流哥取暖。」為表真實,崔珉豪還揉了揉兩下,才放開了溫流。卻又不得不在心中懊惱,何需這麼早就放開溫流的手。

「明明就吃豆腐。不管,我也要幫溫流哥取暖。」說著金鍾鉉就要拉起溫流的手。

  「金鐘鉉,你夠了沒?」Key的聲調突然拔尖。「我們要上船了。」便將金鍾鉉拉離了崔珉豪和溫流。「你什麼時候對溫流哥有興趣了?」不知道前幾天誰還在說,要做一個不聽隊長話的壞小孩。

「我只是覺得他們兩個很可疑嘛。」金鍾鉉用下巴朝崔珉豪和溫流的方向努努。

PD指示五個人登船,Key和鍾鉉走前,泰民在中間,而崔珉豪則拉著溫流一同登上了船。

「等一會兒就照剛才所說的,你們閒話家常一下,順帶提到我們要去的景點。航程來回大概25分鐘,請盡量一直講話。至少這一段航程的景點介紹剪出來要有10分鐘。」PD在開鏡前做最後的叮嚀。

「明白了。」五個人異口同聲。

船漸漸地駛離碼頭。

或許因為是冬天的緣故,海風吹的比往常大,也讓原本就不平穩的船身更顯波動。

原本應該第一位發話甚至應該要掌握全場進度的溫流,在與弟弟們介紹完他們是閃閃發光的SHINee之後,就再也沒開過口。

崔珉豪擔心地看了溫流一眼,發覺他的臉慢慢地由紅轉白,一股想要嘔吐的感覺似乎已經襲捲了溫流。

崔珉豪舉起右手,讓溫流整個身子都往他的方向倒。

溫流強忍住嘔吐的感覺,然後崔珉豪的聲音傳了過來。「如果你不舒服,就靠在我身上,不要緊的。」

溫流抬頭看著崔珉豪。這一刻他的心彷彿湧進了感情的熱浪。

是崔珉豪先發現了他害怕的事,然後又是崔珉豪給了他溫暖的力量。

溫流低下頭。

崔珉豪的體溫讓他覺得躁熱,心也在不受控制的狂跳。

他感受到崔珉豪的體貼,他也覺得有什麼東西正在改變。

溫流再抬頭,臉上掛滿了笑容。他給了崔珉豪一個感謝的微笑。

如果笑,可以替代大部份的事情;那麼以後他都會用笑容去衝破逆境。

溫流的笑容,止住了崔珉豪的呼吸。他的腦海中突然出現吻住溫流的畫面。

為什麼有人的笑容可以如此地甜膩和撒嬌?

崔珉豪發覺自己左邊的胸口,好像被下了藥,沒有規律性地鼓動。似乎有什麼東西要溢满出來。他再度縮緊了他放在溫流右臂上的自己的手。

溫流不解的看著崔珉豪。然而崔珉豪只是更加收緊了他手的力量,讓溫流的身子更往他的方向靠。

此時,Key終於覺得不對勁了。

一方面是身為隊長的溫流應該說的話真的太少了,另一方面則是他坐得離溫流和崔珉豪最遠,他可以輕易地看到他們兩人的動作及臉部表情。

「可以先暫停錄影嗎?」Key對著PD提出。

「怎麼了?」PD先指示攝影機先停機,PD緊接著走到了Key的旁邊。

「沒有……只是……」Key伸出手,朝著溫流和崔珉豪的方向指指。

「怎麼了?」PD轉頭向著兩人。

「沒事……沒什麼事。」溫流竭盡全力維持他的笑容。

「溫流哥,你暈船了吧。」Key用著不帶一絲感情的聲音慢慢地說出。

「什麼?溫流哥暈船?」金鍾鉉就是得用嚇死人不償命的聲音大叫。

「上船前為什麼不說你會暈船?」Key繼續用他冷冷的聲調說著。就是這樣,把自己不喜歡的事情說出來,有這麼痛苦嗎?

「我真的沒事……」溫流那早已攤軟的語調,被崔珉豪那隨之而來話語全蓋了過去。

「如果溫流哥說他會暈船,我們就不用錄影了嗎?」崔珉豪知道溫流想要說什麼。但是他早就下定決心了,他要當溫流一輩子的依靠。他會保護好溫流隊長的形象,同時也保護李珍基這個人。

「我沒有這個意思……」Key驚覺到自己的失言,剩下的語尾,他全數吞入了肚子之中。雖然他和崔珉豪都是91 line的。但有時候,崔珉豪的想法真的不像他外表,總是會有著超齡的表現。

溫流側頭看著崔珉豪。他說出來的話,完完全全地流入了他的心中。他感受到來自崔珉豪的關愛和保護。

為什麼崔珉豪讓他覺得可以依靠,也可以去……愛呢?

突然,溫流像是被雷擊般地整個身體點了一下。

愛?

他是SHINee的隊長……他不應該有任何屬於私人的情緒。

「我們還是把該錄完的份量都錄完吧。」溫流怯懦懦地開口。

此時船突然上下激烈地震動了一下,溫流趕緊用手摀住了嘴巴。

「哥……」崔珉豪見狀,一把擁住了溫流。

「我沒事……」溫流給崔珉豪一個虛弱的微笑。他早上沒吃東西,怕嘔也只是乾嘔而已。但暈船這件事,真的不好受啊。

「你都忍成這樣了還說沒事?」崔珉豪伸手在溫流的背上撫撫,好讓溫流感覺舒服一點。

他現在好希望溫流能多依靠他一點啊。

「我們先把拍攝完成吧。」溫流抬頭對上了崔珉豪擔心的鹿眼。他在崔珉豪的雙眼中看到了不捨和憐借。

溫流的心再次受到沖擊……他該怎麼辦?

崔珉豪那溫暖的懷抱,他根本不想推開。

但,現在他的感覺怎麼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錄影得繼續下去。

「那……這一段航程就由我和鍾鉉來負責帶過。」彷彿像賠不是一樣Key這麼開口。

船沒有靠岸之前是不會停的。上了陸地之後,也許溫流就會好一點。

崔珉豪擁住了溫流,往一旁原本就屬於他們的位置坐下,對Key的話沒有提出任何異議。

這件事沒有絕對的錯與對。沒有哪一方要和哪一方道歉。崔珉豪只知道這輩子,溫流或者李珍基就是他的事。

攝影機再度運作,金鐘鉉和Key果然如他們先前所說的這一段由他們來掌握。

但話再多的人,沒有人答腔,也會有詞窮的一天。

金鍾鉉最後只好對著鏡頭說,“我們的隊長他暈船了……”

鏡頭順著金鐘鉉的話,轉向了溫流和崔珉豪那邊。

只見得溫流虛弱的微笑著,而崔珉豪搭在溫流右臂上的手始終沒有放開。

♥♥♥

一行人回到宿舍之後,崔珉豪先將早已魂不守舍的溫流送進了房間,把他放在自己的床上。

他們現在是五個人擠一個房間,所以床鋪的分配是兩個上下鋪,然後中間是一個加床。

本來崔珉豪想先佔據那一個加床,因為總得要有一個人睡。但溫流卻說讓他睡就好。因為他不想睡上鋪,而下鋪就留給兩個最小的弟弟。

雖然早些時間,溫流上了陸地,暈船的跡象已經好轉很多;但是頭暈這件事卻還是一直在溫流的腦中打轉。

另外三個人,則待在小小的客廳中,等著忙進忙出的崔珉豪坐下來好好地跟他們聊聊。

「鍾鉉,你是崔珉豪的哥哥吧,你也乖乖待在這裡喔?」說話的是Key。

「你不也是?」金鍾鉉肘擊Key。

「那到底誰才是隊長啊?」忙內泰民則一付事不關已。

雖然誰是隊長對他來說一點都不重要。那是因為他還小,誰都可以命令他也可以對他說教,所以該聽誰的,對他來說who care?

「嗯……溫流。」Key和金鍾鉉默契十足的出聲。

「你們知道溫流哥是隊長,那剛剛錄影還不給他台階下?」崔珉豪安置好溫流後,走了出來,話中完全不用敬語。

「到底你是哥哥還是我是哥哥?」金鍾鉉不怕死地咕噥了一聲。

崔珉豪冒著火花的雙眼立刻掃了過去。

金鍾鉉澀縮了肩膀。這個弟弟是在扮豬吃老虎嗎?平常看他惦惦吃三碗公,怎麼今天碰到溫流的事情,火氣這麼大?難不成他精神分裂了嗎?

「你們查覺不出來溫流哥會暈船就算了。金起範,你非得這麼羞辱溫流哥嗎?你知道你羞辱了溫流哥就等於在羞辱你現在正在存在的這個團體嗎?」平常不多話的崔珉豪,講出來的事情卻是如此地中肯。

「我沒有……」Key也被火冒三丈的崔珉豪嚇到了。他承認當時只是覺得為什麼溫流哥都是有事不說,非得自己一個人扛呢?而並非想要羞辱溫流哥。

「那你知道在上船之前,溫流哥跟我說,不要把他會暈船的事講出來嗎?因為他覺得錄影比他的個人事情還重要嗎?」

「可是,身體不舒服本來就可以說出來啊。」金鍾鉉說什麼都要在老虎頭上拔毛就是了。

「那你知道溫流哥是隊長嗎?你知道溫流哥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逼自己當隊長嗎?」

「那你知道嗎?」金鐘鉉不甘示弱地頂回去。

「我不知道。但我可以體會的出來。」從那一句“不要說出來好嗎?”他可以深刻的體會到。也就是從那一句話,崔珉豪自己從此掉入了名為溫流的汪洋大海之中,再也無法上岸。

客廳靜默了好久。

在房間的溫流,從崔珉豪出去的那一剎那就睜開了眼睛。他那無神的雙眼,隨便投射在房間的某一點。因為暈船的感覺始終沒有消散。

然後他聽到了崔珉豪為他所說的每一句話。

眼淚在溫流還沒查覺的時候,從眼角滑出。

如果這個團體裡頭,即使只有一個可以了解他想法的人,他覺得那也就夠了。而此時,他很慶幸,那個人是崔珉豪。

「為什麼?」Key問著。

「因為我打一開始,就沒有抱定著要當不聽隊長話的壞小孩。」

金鍾鉉被崔珉豪的話打到臉上,一陣青一陣白地轉換著。

「我們去和溫流哥道歉。」Key拉著金鍾鉉,算是默認了崔珉豪的一字一句。

Key知道他完完全全被崔珉豪說服了。他本身是個講理的人。

崔珉豪剛剛說的話,有些東西他確實沒考慮到。崔珉豪的話,也讓他明白了,溫流只是在用他自己覺得的方式在做隊長。畢竟,沒有人教過溫流要怎麼當一個偶像團體的隊長,且他們每個人的個性又全都不同。

而金鍾鉉,只要有方向出來,他會照單全收。崔珉豪的最後一句話,也讓金鍾鉉明白自己有多幼稚,溫流哥……的確需要他們的支持。如果SHINee要繼續存在下去。

至於忙內泰民……如果溫流是隊長,他就會聽他的。或者……只要是他的哥哥,他都會聽話。

「溫流哥~~~」四個大男孩擠進了房間裡頭。

溫流沒有回答。

他四個弟弟的對話他都聽見了。

他從頭到尾都沒有責怪他們的意思。

只是……他知道經過了今天的這件事,SHINee突然團結了起來。雖然這並不是他的功勞。但是……如果他犠牲自己,可以算來這個團體長久的榮光,他偶爾的身體不適又算得了什麼?

「溫流哥睡著了吧。」忙內泰民說出結論,然後走了出去。

「那等溫流哥起床再說。」Key也退出了房間。

「那……哥,對不起。」金鍾鉉還是說了聲抱歉後也跟在Key後頭。

溫流聽到了開門又關門的聲音後,他再度張開了眼睛。

崔珉豪俊美的臉孔在溫流的眼際中出現,「我以為你也出去了。」軟懶卻又帶著驚喜的聲線,酥麻了崔珉豪的心。

與那一句話同樣的感覺又再度爬上了崔珉豪的四肢百骸。

「溫流哥。」崔珉豪執起溫流的雙手。「如果你以後有任何的困擾,我都可以做你的依靠,你不要什麼都不說,都要自己承擔。我想做你心目中的唯一。」

突然,溫流想起了在船上的那時候,愛字出現的那一瞬間。這個感覺就是喜歡或愛嗎?

「我喜歡你……溫流哥。不是哥哥弟弟的那種喜歡,而是我想把你放在這裡。」崔珉豪將他的手連同溫流的手,放在了左胸口。

「可是……」溫流不知道該怎麼應付這突然其來的告白。

「我沒有要你回答我。我只是告訴你我的決心。就像我想要一輩子守護著你。」

「是嘛……」溫流緩緩地低下頭。他的心其實在鼓噪著。

「今天你就睡我床上吧。」崔珉豪起身,在溫流來不及防備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嫣紅潮滿了溫流秀氣的臉龐。「你當我是小孩子嗎?」這一句話算是被嚇到的氣話吧。

「不,你是我的溫流哥。我的李珍基。如果你不喜歡就告訴我,我以後不會再犯的。」崔珉豪笑的人畜無害。

然而溫流沒有回話,只是將自己緊緊地用棉被裹起來,往牆面跩去。

「哈哈……」崔珉豪輕笑了兩聲。聲音裡都是寵溺。

溫流確認門再度被開了後關上,他才從被窩裡頭探頭出來並呼吸著。

他發覺他頭暈好了。可是崔珉豪又讓他更天旋地轉了還外加缺氧。

他何德何能可以得到崔珉豪的關懷呢?

就算現在有什麼東西在他的心裡頭發芽了……可是,愛情的那株小芽,能長大成蔽蔭兩人的大樹嗎?

後來溫流才知道,那株已冒出頭的小芽,在不知不覺間已經竄高,也即將開出美麗的枝葉,保護著他和崔珉豪還有SHINee。

♥♥♥

房間裡有有個人的精神特別好。

那個人是溫流。

在小睡了一會兒之後,頭暈的跡象沒了,也覺得神清氣爽了些。不過他餓了,也該去洗個澡。

溫流輕手輕腳地想要起身,他平常只要往前滑動就可以踏到地板,但現在他的腳踢到了東西。

溫流回過神來。他忘了他現在睡在崔珉豪的床上。

他換了一個姿勢往右手邊轉,正準備要起身的時候,他發覺他的腳踏在一個軟綿綿的東西上頭……在來不及把腳收回,他又因為不平衡,整個人狠狠地摔倒在某個地方。

溫流並不覺得痛,但他的頭似乎去撞到東西。

因為眼前一片黑暗,他試圖轉頭的時候,他的嘴卻不小心碰到了又是軟軟的東西……

「溫流哥?」低沉的聲音從溫流的耳邊傳來。

「珉豪!」崔珉豪獨有的聲線,擦過了溫流的耳際。那個令他覺得天塌下來都會有崔珉豪扛的安定力量。他的心又不爭氣地開始狂跳。

溫流試著撐起自己的身子,想要了解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溫流哥,想要夜襲我,也不要用會吵醒人的方式。」崔珉豪伸手環住了溫流的腰間另一隻手則固定住了溫流的頭。

「我……」溫流突然會意過來。原來他的嘴碰到的是崔珉豪的嘴……他們不小心接吻了。

好在現在現場一片漆黑,要不然他會羞愧地找個地洞鑽下去。

「你好一點了嗎?」屬於崔珉豪的富有磁性的嗓音,不停地震動著溫流的耳膜,同時也憾動著溫流的心。

「好……好一點了!」雖然黑暗之中,什麼都看不真切,但他知道他們現在是用著多麼瞹眛的姿勢在對話。「可以先放開我嗎?我想去洗個澡。」

「要幫你準備吃的嗎?」珉豪絲豪沒有要放開溫流的意思。

「不……不用麻煩了!我等會兒在冰箱找找有什麼可以吃的就行了。」溫流將雙手撐在崔珉豪頭的兩側,試圖從崔珉豪的身上起來。

但崔珉豪只是轉了個身,把溫流壓在自己的身下。

「Key有做飯,我幫你熱一下。很方便的。」說著崔珉豪放開了溫流,然後他先起身,才從床上帶起了溫流。

崔珉豪打開了房間的燈,溫流眼前先是黑了一下,然後才看到了房間整個情況。「另外三個人不在嗎?」

「哥,現在才晚上8點。」

「喔……」原來是他誤會了。他一直以為很晚了。那麼他到底睡了多久?

「他們吃完飯後就出去逛街了,我幫你熱一下晚餐。」崔珉豪將神遊的溫流移動到衣櫥前。「哥,別發呆了。」

「現在是晚上8點嗎?」

「是啊!」

「可是我們回來的時候不是就已經將近6點了嗎?」

「哥,你是說昨天吧。快去洗澡吧。」

說著崔珉豪就往廚房方向移動。

「昨天?」溫流還呆呆地想著時間差。所以……他睡了26個小時嗎?

從浴室出來的溫流,看著崔珉豪把好吃的晚餐一一地擺上桌。其中還有他熱愛的炸雞。溫流二話不說先咬定了一口。還好今天沒有其他人跟他搶。

崔珉豪把最後一鍋湯端上了飯桌,便坐在溫流的對面,用著他那雙會放電的大眼直盯著溫流瞧。

「你不吃嗎?」溫流把其中一盤菜用筷子推到崔珉豪的面前。

「我吃過了。」崔珉豪笑的十分燦爛和憐惜。

「吃過還可以再吃啊!你還在發育中。」溫流又把另一盤菜突到崔珉豪面前。

「哥,看你吃我就心滿意足了!」崔珉豪還不放發送一枚wink給溫流。

「你的火花魅力不要用在我身上。」溫流不得不承認,崔珉豪的wink的確很有魅力。而且他也深陷了在這個wink之中。

但崔珉豪到哪裡都是魅力火花,到哪裡都會發送火花wink。他終究無法獨佔這樣的崔珉豪。

「我的wink很有愛的,而且有愛的wink只對哥你發送。其他的都只是wink。但是,從今天以後我不會再對你wink了。」

「為什麼?」溫流不解地看著崔珉豪。

「因為我一wink,就看不到你了。你就不見了!我希望你能永遠都在我的眼裡。我不想失去任何可以看到你的機會。」

溫流從來不知道崔珉豪還能講出這麼濃甜的情話。「你是我認識的崔珉豪嗎?」可是他好喜歡,也覺得好窩心。他期盼著有一天,他也能回應崔珉豪。

「如果你是說昨天對你告白的那一個崔珉豪,我是!如果你是認為現在正在精神分裂的崔珉豪,我也是!」

「呃……為什麼說喜歡我?」溫流本來沒打算這麼問,但話到了嘴邊,卻又偏偏打了個彎。

「哥!」崔珉豪收起嘻鬧的表情。「很多事情不能明講。」他抓下溫流右手手上的筷子,然後緊緊地包住放在他手裡卻又還嫌小的溫流的手。「我希望你能慢慢感受。我的勝負欲雖然很強,但不會用在別人不喜歡的地方。」

溫流感受到了崔珉豪的話中話。崔珉豪不會用蠻力征服他,卻希望他能慢慢地發覺到自己的心。

其實他的心已經傾斜了。在不知不覺中往崔珉豪的方向倒。

崔珉豪看著溫流,他的手使勁地一拉,溫流整個身子被往前帶,差點撞上在他面前的崔珉豪。

「你做什麼?」溫流嚇了一跳。若不是崔珉豪扶正了他的身子,眼下他大概又要撞上崔珉豪了。

「希望你神遊是為了我。不是為了別人。」崔珉豪用力抱住了溫流。

溫流的雙手空在崔珉豪的身後,他現在能做的就是也緊緊地抱住他吧。

溫流身體的動作遠比腦袋的轉速要快,所以在還沒有命令他的雙手之前,他的雙臂早就已經環在崔珉豪的腰間。

「哥~~」崔珉豪拉開了一些他和溫流之間的距離。

「嗯。」溫流抬頭,只見崔珉豪帥氣的臉龐愈靠愈近……崔珉豪伸手撫住了溫流的頭,讓他的頭毫無空隙地熨貼在自己的肩窩。「珉豪?!」溫流的聲音被悶了出來。

「你吃飽了嗎?」崔珉豪的聲音幾乎是從牙縫中傳出來。

「差不多了吧。」

「那我們去睡覺吧。」崔珉豪不由分說地放開溫流,然後拉著他的手走到了臥房裡頭。

「可是……」溫流回頭望了一眼桌上的炸雞。而且他不累啊。

「炸雞明天會再買給你。」像是得知溫流的心思,崔珉豪頭也不回地說。

「喔!」溫流也只得皺皺自己的鼻頭。然後露出了像兔子般的笑容。他沒想到原來他和崔珉豪有心電感應呢。

崔珉豪把溫流拉進了房間,「哥,躺下吧。」崔珉豪指了指自己的床。

「我才剛起床而已。」溫流笑著看崔珉豪。怎麼崔珉豪精神分裂的有點嚴重?

「那陪我睡。」崔珉豪不想給溫流任何藉口。

「你不也剛起來。」他剛剛還踩到他呢。「珉豪……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我……」崔珉豪啞然。

剛剛他抱著溫流而溫流也擁著他的時候,一股異樣的情緒從股間向整個身體漫涎。可是他知道他什麼都不能做,做了就糟了。因為太快也太急了。

「我只是想要哥陪我而已。」崔珉豪強壓下自己腦袋裡所有的欲望。

「我現在不就在你身邊嗎?」溫流漾開了他招牌笑容。但嘴角卻多了份甜密的歡欣。

最後崔珉豪沒輒,只得再度回到客廳裡,和他的溫流哥坐在沙發上玩電動。

「哥。你雖然是隊長,但是我希望你能把所有的事情都和我分享,讓我分擔一些你的煩惱。」

「但是……」

「沒有但是,也沒有可是。煩惱一旦說出來就不會是會煩惱,因為你有我!」崔珉豪雖然說著話,但是不覺間卻加重了遊樂器搖控器上的力道。

「珉豪!」溫流將自己的雙手覆上了崔珉豪的。  

「哥,你是SHINee的隊長,而我們是SHINee的一份子。SHINee是五個人,我們五個人就是SHINee。哪怕是我想獨佔你一個人,我也希望你永遠想到的第一個是我,是我崔珉豪。」

「我並沒有排斥要和你分享我的煩惱。只是……我真的不知道你在發什麼脾氣。」溫流老實地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

他隱約感覺到崔珉豪在生氣,卻不知道在生什麼氣。

「我……」的確,他的確有一股不滿的情緒在身體裡四竄。但那是……那是……「啊……我不管了!」

崔珉豪低吼了一聲,把溫流壓在了他的身下,然後吻上了他。

「哥,你知道我的喜歡是這種喜歡……我想要緊緊地把你擁在懷中啊!」崔珉豪止住了吻勢,將頭埋在了溫流的頸間和沙發椅背之間。

「吻了我,自己卻不好意思嗎?」溫流伸出左手輕滑過崔珉豪的順髮。

溫流輕柔如羽毛的聲音,擦過了崔珉豪的耳際。崔珉豪全身一震,他發覺他的某處不爭氣地有反應。

是溫流哥啊,是李珍基啊……都是他的魂牽夢縈。

溫流不是傻瓜,因為他們的姿勢是如此地曖眛又貼近。

崔珉豪深抬起頭深吸了一口氣。「哥,我想睡了。」然後起身離開了溫流的視線。

待崔珉豪走開之後,溫流輕輕地呼出了緊張的空氣。不知道崔珉豪是否也有發現他的反應呢?

他覺得他們的進展超乎想像的快。

或許其實他們早在不知不覺中就有了默契,只是差一個契機。

溫流看到崔珉豪拿了衣服從房間走向浴室。他沒有忽略崔珉豪手上的衣物都只放在某一個地方。

溫流將氧氣大口吸入了自己的肺中。卻不小心咳了出來……

「哎……」溫流失笑的搖搖頭,他怎麼了呢?

溫流起身,整理眼前的遊樂器後,再走向了餐廳,把剛剛還沒洗的碗盤洗洗,沒冰冰箱的東西擺進去,然後默默地走到了房間之中。

其實他原本也應該去沖個澡再回到床上。但是……沒什麼關係了。他本來就是個忍耐力很好的人。

溫流看著房裡頭其中兩張床,遲疑了兩秒鐘後,他最後選擇睡到了崔珉豪的床上。然後閉上了眼。

因為房子老舊的關係,其實房與房的隔音並不好。溫流輕易地就聽到了浴室的水流聲。

就先當做什麼都沒發生吧。

畢竟來日方長。

崔珉豪梳洗完畢後,走進房間後,他驚訝的發現溫流竟然選擇睡到了他的床上。側臉朝外,臉上掛著溫柔的笑容,手臂不嫌酸地橫放在床沿外。

一股甜蜜又開心的微笑拉翹了崔珉豪的嘴角。「如果你夢到了我,那該有多好。」崔珉豪傾身吻住了溫流帶笑的唇畔,轉身關上了房間的燈。

崔珉豪躺在溫流的床上,在黑暗中,他摸到了掛在半空中溫流的手。

崔珉豪抬起了他的手肘然後握住了溫流的腕間。然後又調皮地把手指插入溫流的手指間十指緊扣。

「真希望這隻手永遠能和我這麼緊緊地拴在一起。」大手包小手的戲碼又再度上演。

最後,崔珉豪還是握住了溫流的手腕,緊緊地……緊緊地……絕對不放。

其實溫流打從一開始就沒有睡著,他知道崔珉豪對他做的一切,也聽到了他所說。

如果十指緊扣,可以不要放開,他願意許下這麼個永遠的承諾。

不知道過了多久,從外頭晃回來的李泰民、金鍾鉉和金起範回到了家中。他們推開房門打開燈,見到的卻是崔珉豪和溫流的怪異手勢。

他們三人面面相覻。

但似乎不要緊……
  因為那兩個人的臉上,都有著他們以前從來沒看過的笑容。

彷彿了然於心,彷彿心領神會,彷彿有了彼此,這個世界就臣服在他們的腳下。

那是種無法言諭的~~~~~~美好。

 


~全文完~

arrow
arrow

    夏洛特不只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