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ur Seasons

 

對溫流和崔珉豪來說,擁有了彼此,就等於擁有了全世界。

♥♥♥

2011年,SHINee所有的工作重點都放在海外。首先是在日本的出道。原本預計3月出道的他們,因為日本311大地震,被迫延後到6月。

6月22,他們在日本的出道單曲Replay就要正式發行了。

而今天,6月19的行程,SHINee忙碌地飛到了英國 Abbey Road Studios為日本出道做正式的演出準備。

「溫流,你來一下。」京石大哥叫住了正準備往Abbey Road Studios的溫流。

「京石大哥……」溫流小跑步到了京石大哥的面前。

「鍾鉉他還好吧。」

溫流低頭的神情,說明了一切。

「好吧!最近這一段日子好好看著鍾鉉。雖然我相信他不會做出什麼傻事來。但是……意志消沉我想是跑不了的。」京石大哥拍了拍溫流。

「我知道了。」溫流點點頭。

自從金鍾鉉和申世京相戀的事情鬧的沸沸揚揚,半年後他們分手的事也襲捲了各各韓國報章媒體,連搜尋網頁都是第一名。

如果硬要說最高興的人。或許就是Key吧。

「鍾鉉,你還好嗎?」溫流走到金鍾鉉的身旁。

他和申世京分手也不過前幾天的事。只是都還沒有公開。

「我沒事,溫流哥。」金鍾鉉搖搖頭。但因為經歷了和申世京分手又再加上長途飛行和時差的關係,金鍾鉉的臉色明顯地看起來不好。

「我知道我應該安慰你。可是你和申世京的事情又怎麼是我們能插手得了呢?」說穿了,溫流本身也沒有多少的戀愛經驗。但……至少到目前為止,他的戀愛是甜美的。「但如果你覺得哭出來會對你好一點。我的肩膀願意借你。」他是SHINee的隊長。也是大家的哥哥。有時需要他扛起來的事情,他絕對不會推遲。

「溫流哥。」金鍾鉉的桃花眼,沾上了淚珠。原來,失戀是這麼痛苦的事情。連自以為永遠不哭的男人,都得栽在愛情手上。

原本正要推門進來的崔珉豪,隱約地聽到了放聲大哭的聲音。他的腳步僵在了門前。

是誰在安慰金鍾鉉?

是Key嗎?

可是他的頭一轉,就看到Key和泰民正迎著走過來。

在裡頭的是溫流??

「鍾鉉哥和珍基哥呢?」泰民嚷著。他和Key去前台偷看了一下記者會的狀況。還真不是普通的大陣仗。

「珍基!!」崔珉豪立刻開門衝了進去。

溫流聽到崔珉豪的聲音,嚇了一跳。放開金鍾鉉後,向崔珉豪投以一個抱歉的微笑。

Key和泰民也立刻跑進了休息室。

金鍾鉉在擦乾最後一滴眼淚的時候,他狠狠地被Key抱住。

「為什麼不是我看到你的脆弱?」Key把自己的頭埋在了金鍾鉉的頸後。「為什麼不是我?」難道金鍾鉉什麼都看不到嗎?

「珍基!」崔珉豪上前環住了溫流的肩頭。

溫流微微抬頭看著崔珉豪。

「沒什麼事吧。」崔珉豪只是問了一句。

「沒有,能有什麼事?」溫流笑笑。「只是……」溫流指指金鍾鉉。

事實上是,金鍾鉉和申世京分手第一個知道的人是崔珉豪。當時金鍾鉉只是很平靜地告訴了崔珉豪一個事實。所以他訝異為什麼金鍾鉉會在溫流的面前哭。

他知道溫流就是擁有這樣的魔力。可以讓別人愛上他的魔力。但是……他不許,溫流或者說是李珍基只能是他的。

「我沒事……Key。」金鍾鉉用著沙啞的聲音說著。

金鍾鉉知道,他從來沒有忽略過Key的存在。

只是對愛情的渴望,他一直以為只能在異性身上找到。但和申世京交往後才發現……原來有一個人已經深深地烙印在他的腦海之中。

但畢竟對申世京,他還是放了情進去……所以,他說心不痛,也不可能。

「珍基?」崔珉豪喚了一聲。

「我們先出去準備吧!」溫流把泰民也順道拎了出去。

當金鍾鉉靠在溫流肩頭上哭泣時,Key衝進來的瞬間;溫流想起了他和崔珉豪之間的對照組。但,他只是甩甩頭。把多餘的念頭全都甩開。

崔珉豪留給他的是無盡的誓言。只要他們牽著手,就會在一起的永遠。

溫流往前走,崔珉豪從後頭牽上了溫流。

溫流感受到了溫暖,執起自己的手也順道帶起了崔珉豪的。

「鍾鉉為什麼在你在面前哭。」崔珉豪的聲音裡有著些許的怒氣。他知道他的室友其實是個愛哭鬼。可是他可以選擇其他人,但就不行是溫流。因為他知道溫流其實心太軟。

就算是他想太多,溫流的溫柔都只能是他的。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溫流偷了個空,瞧了崔珉豪一眼。「我是隊長,這是我該做的事。」然後五指縮緊希望藉此傳達些什麼。

「準備好了嗎?時間快到了。」京石大哥迎面而來。「鍾鉉和Key呢?」

「京石大哥。鍾鉉他說他非常不舒服,能不能就我們4個人上場呢?」Key緩緩地從待機室走了出來。

「好吧!我去看看他。溫流,現場交給你。」京石大哥立刻下了命令。

「是的。」溫流放開了崔珉豪的手,等著Key慢慢和他們會合。

崔珉豪眉頭皺了一下。他自己都無法解釋的怪異感覺卻漫涎了他的全身。他總覺得有些什麼東西在他和溫流之間慢慢地改變了。

溫流拉住了Key,崔珉豪也紳士地等著被他們丟在腦後的泰民。

「鍾鉉哥不會有事吧。」李泰民瞅住了崔珉豪。愛情真的那麼可愛、可恨又可怕嗎?

「應該不會。」崔珉豪搖搖頭。雖然前幾天金鍾鉉跟他說這件事的時候,他也給了金鍾鉉一個擁抱。但是為什麼眼淚卻是在溫流的面前落下?

「Key!」溫流綿綿的聲音,傳進了Key的耳裡。

「溫流哥。」Key哽咽住自己的眼淚。

「鍾鉉就麻煩你了。」溫流不知道說出這樣一句話,會不會有任何問題。但是……剪不斷,理不清的狀況是Key和金鍾鉉啊。

「哥,他不一定會理我啊!」Key的哭腔,迴盪在這長長的通道上。

「你多花一些時間,相信鍾鉉會了解的。」溫流摟摟Key的肩頭。一切都在不需要言語之間展現。

走在前頭的溫流停下了腳步,等著崔珉豪和李泰民趕上。「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事,要把鍾鉉表演的份做好!不要讓喜愛我們的歌迷失望。」

「那誰唱鍾鉉哥的部份?」李泰民問著。

「舞蹈無法補位。但唱歌的部份,就像之前鍾鉉受傷時,每個人都有該做的事,所以就照之前吧。」溫流適時地展現出隊長的風範。

崔珉豪從後面環上了溫流的肩頭,李泰民則往前拉住了Key的右手甩著。「Key媽!」李泰民用著輕快的聲音叫著。

「幹嘛?」Key沉聲。

「沒事,叫一下嘛。」李泰民擺出忙內被寵溺的表情。

「mo……」Key抽出被李泰民拉住的手,撫弄著李泰民的頭髮。Key當了解李泰民的好意,他真的很慶幸他身邊有SHINee這些夥伴。

4個人在舞台的右側等待,音樂下了之後,Key和泰民率先入場。

「珉豪,怎麼不往前?」溫流看了崔珉豪一眼。

崔珉豪往前跨了一步。「珍基。」然後回過頭左手一撈,撈住了溫流的腰間,同時吻上了甜到醉人的溫流的唇。

崔珉豪開始往前走,左手撫過了溫流的身側,隨著他的右臂,滑到他的掌間,然後握住,放開。

只是一瞬間。溫流讀到了崔珉豪眼中的欲言又止。

他不知道崔珉豪怎麼了。但,現在沒辦法想那麼多了。

溫流跟著崔珉豪後頭走上了舞台,在站定官位後,立刻率著眾人說出了他們的口號“我們是閃閃發光的SHINee”。

今天對他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愛比路錄音室對全世界的樂迷來說也是一個重要的場合。

所以從今天起,他們就要走出韓國正式走向世界的舞台。

「不好意思,成員之一的鍾鉉因為腳傷未癒……所以今天無法上場。」溫流先向在場的媒體賠了個不是。

緊接著,他們就發表了replay日文新曲和有問必答的遊戲。

記著會在持續了二十分鐘,即將進入結束前,他們獻唱了沒有舞蹈的Replay。而此時,金鍾鉉緩緩地走向了舞台。

「我是金鍾鉉!很抱歉沒為大家帶來舞蹈,但最後希望大家能聽完我們的歌。」金鍾鉉沙啞的聲音,讓人感到不捨。

Key瞄了金鍾鉉一眼。在場的另外三個人也都不安地看著他。

金鍾鉉只是笑了一笑。Replay的音樂充滿了整個空間。

記著會總算結束。京石大哥立刻扶著金鍾鉉回到了待機室。

「這麼重要的發表會,我不想錯過。」金鍾鉉一開口就這麼解釋。

每個人都了然於心。

「那你可以繼續跑下一個行程嗎?」京石大哥這麼問道。

「沒問題,畢竟我不是真的身體不適。」金鍾鉉只是默默地說著。

「好吧,那你們先準備一下,車到了我再叫你們。」京石大哥說完便走出去。

「Key。」金鍾鉉叫了一聲。

「珍基。」崔珉豪也叫住了溫流。

而泰民只能看看左看看右……哎……又把他晾在一旁……

「珍基。」崔珉豪把溫流拉到了另一個角落。「我覺得你離開我了。」崔珉豪老實地說出自己的心情。

溫流拉長手,把十指埋在崔珉豪的髮間。讓兩人額頭輕輕碰撞。「事情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嚴重。」

溫流搖著頭,崔珉豪也隨之擺動。「你瞧,現在鍾鉉和Key,不是笑了嗎?」兩人的頭順勢看了過去。

「我不會愛上任何人,也不會因為別人的脆弱在我安慰他的時候讓他愛上我。」溫流的雙手順著崔珉豪結實的背肌下滑,直到他圈住了崔珉豪的腰間。

「珍……基……」崔珉豪全身被裹住了因興奮過度而留下的戰慄。他發覺他的欲望有些許的抬頭。

因為溫流的摸法太過色情。可是溫流自己知道嗎?

「珉豪,我想你這表現應該叫佔有慾吧。」溫流吻住崔珉豪的嘴角。

其實溫流一直很羞澀說出一些有關情啊愛的名詞。可是他現在知道,大方說出愛這個字,並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愛,才希望對方時時刻刻都在看得到的範圍裡。因為愛,才會讓細微的動作都成了擔心。

崔珉豪用力擁住了溫流。「佔有慾啊……」是啊,他一直都知道。但為什麼從溫流的嘴裡說出來,讓他之前覺得一些有得沒得的事都煙消雲散了呢?

「我不會生你的氣。因為我也是。那時,我聽到了你的聲音,我立刻放開了鍾鉉。」他可以給金鍾鉉屬於SHINee的擁抱。但屬於情人的擁抱,只有崔珉豪才有。

「珍基。」崔珉豪用盡了所有的力氣,攏住溫流。讓兩人之間完全沒有縫隙。而溫流架在崔珉豪腰間的手,也收的緊緊的。

「所以我的不愉快感,一切都是因為我的佔有慾在作祟嗎?」崔珉豪的唇悄悄地貼住了溫流的耳朵,「珍基!」

崔珉豪呼出來的氣,捲起了溫流的害羞。他立即用手摀住了耳朵,想要逃離崔珉豪的情色攻擊。

崔珉豪才不會放過溫流。左邊耳朵不能吻,那吻額頭可以吧。

溫流氣的七竅生煙。

怎麼崔珉豪隨時隨地都可以發情呢?

崔珉豪還是攻略到了溫流的唇畔。

溫流沒有拒絕。

如果引起了崔珉豪的勝負欲.……哎……

「珉豪。」溫流開口。

「嗯?」崔珉豪的吻,落在了溫流的頸間。順著細長的線條,停在溫流最性感的象徵。

「好癢!」溫流的頸項微微往後仰。

崔珉豪的唇如影隨形,同時隨著溫流的每一句話上下起伏著。

「珍基。如果有最漂亮的喉結票選,你一定是第一名。」崔珉豪的吻離開了溫流的頸間,改用右手大姆指婆娑著溫流性感又感性的象徵。

「難道你沒有喉結嗎?」溫流沒好氣的問。

「我喜歡珍基的啊!」崔珉豪說著,又啄了一下溫流的頸間。

「珍基哥,京石大哥傳簡訊來囉。他說車子已經到門口了,我們隨時準備出去了。」在一旁的李泰民,適時地扮演起傳令兵的角色。他都不知道這些哥哥們,原來一談了戀愛,好像啥也不管了。還好京石大哥聰明,知道他閒閒的。

「好,我知道了。」溫流出聲,推開了懶在自己身上的崔珉豪。

「珍基~~」崔珉豪不依咕噥了一聲。

「鍾鉉、Key。」溫流緩步走到兩人的身邊。本來想給兩人一個安慰的擁抱。卻沒想到他的右手緊緊地被崔珉豪抓住。

「珉豪?」溫流順著自己被抓住的手往上望住了崔珉豪。

溫流看著眨了眨眼的崔珉豪。他知道崔珉豪想要表達什麼。溫流也只是回眨了他細長的雙眼。

「走吧。」溫流只是說了兩個字。

崔珉豪的手放開了溫流。

♥♥♥

時間並不會因為你累了而停止。

對SHINee來說也是。

停擺了約莫半年的第一次巡迴演唱會,除了日本和韓國之外,第三站是台灣。而今天來到了第四站南京。

「彩排了,我們走吧。」溫流叫著所有都懶散在一旁的弟弟們。

他知道這些日子都忙翻也累翻他們,而他又何嚐不是。所以在忙碌的行程之中,每個人都把握著時間。不管是彩排、上網或是睡覺。

「嗯。」李泰民立刻從椅子上跳起來。

「等我一下,我找一下我的BB霜。」Key也稍微擔擱了一下。

「珍基哥,你不能偶爾鬆懈一下嗎?」金鍾鉉的頭充份地陷入了手機螢幕裡。

「鍾鉉。這是我們的工作。」溫流只是提醒了一聲。

「我們被管的這麼緊,哥,你身為隊長,不能幫我們爭取什麼嗎?」金鍾鉉嘴裡唸不停但手也沒閒過。

「如果你覺得我做不好,我願意把隊長的位置讓給你。」溫流默默地說道。也許他是真的沒辦法為大家爭取什麼。但如果有人能做的比他更好,更能為SHINee著想,他願意出讓SHINee隊長這個職位。

「哥,你這在諷刺我嗎?」金鍾鉉總算把頭抬起來。

「鍾鉉,我沒有任何諷刺你的意思。」溫流搖頭。他說一就是一。

「但我聽起來就有。」金鍾鉉突然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那你希望我怎麼做?」溫流突然大吼了起來。「如果你覺得我是個不稱職的隊長,不能為你們爭取什麼,也破壞了SHINee的和諧,那我願意退團。」

崔珉豪聽到溫流退團兩個字的聲音後,原本躺在椅子上的他,立刻拿下遮住自己臉孔的帽子並衝到了溫流的身旁。

當下,溫流被崔珉豪狠狠地釘在牆上。同時一拳打向了溫流左臉旁的牆壁。

Key和泰民也把金鍾鉉拉開。

誰都看得出來崔珉豪生氣了。

溫流僅僅只是看了崔珉豪一眼,然後低頭。溫流的手用力地握成了拳頭,抵在崔珉豪的胸膛。然後一手放在自己的左胸。

其實……溫流也好氣自己啊。

「金鍾鉉!」Key靠近金鍾鉉。「和溫流哥道歉。」

「我……」金鍾鉉雖然沒有把不道歉這句話說出來。但是他堅硬的態度,也讓試圖當和事佬的Key捏了一把冷汗。

溫流向來無懈可擊,就像崔珉豪的身高一樣可惡。

就是因為溫流太為SHINee著想了,才讓他覺得珍基哥像在諷刺他。可是……他知道不是,溫流不是這種人。

金鍾鉉知道是自己不對而且反應過度了。

「鍾鉉哥,向溫流哥說對不起。」李泰民也適時地跳了出來。因為他知道現在不管誰開口,都只會把事情弄的更糟。

「泰民,把珍基哥和Key帶出去。」崔珉豪緊緊摟了下溫流,把他放在自己胸膛的拳頭握住,然後放開始終低著頭不發一語的他,對李泰民下達指令。

「我們走吧。」Key擔心地回望了崔珉豪和金鍾鉉一眼。而溫流也只是默默地被李泰民牽了出去。

一個團體最重要的是隊內的和諧,他們五個人,沒有一個人不知道。只是這幾個月的工作真的很滿檔,每天閉上眼不到幾個鐘頭,睜開眼又是另一個工作在等著他們。更遑論還要承受時差的煎熬。

其實他們根本不該抱怨,畢竟這是他們當初自己的選擇。

而大家也都知道,人累了,就會有不該有的情緒發生。所以在累的時候,大家都會找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只是……這次……

「是你不對還是溫流不對?」崔珉豪問著他的室友。

通常團內出了磨擦,崔珉豪總是會搶在任何一個人的前面當起調停的角色。

這是他對溫流的溫柔。

溫流其實並不是像外界想的是個神經大條的人。

相反的,是他有時候會想太多,讓他自己變的不知所措。所以永遠只好照著第一直覺去做,然後表現出來。久而久之這第一直覺卻就變成了讓大家以為溫流似乎是個不多加思考的人。

溫流也知道擋在自己面前,是崔珉豪的溫柔。他總是會在小地方提醒著自己。

可是這次金鍾鉉已經切實地傷到了溫流。所以他不得不對這位室友曉以大意。

「是我。」金鍾鉉終於放下了自己的手機。

「你現在這麼乾脆,那剛剛為什麼不表現出來?」

「是我不對。可是……我也很氣溫流哥說的那句話啊!」金鍾鉉用著蓄滿淚水的小狗眼對著崔珉豪。

「那你說聲對不起不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嗎?到底事端是誰挑起的?溫流哥會說出那句話的原因是什麼,難道你不知道嗎?」崔珉豪覺得有時候他這個室友的神經,都不知道接到哪裡去了。

「我……」金鍾鉉搔搔自己的頭髮。「我知道,我去道歉就是了。」他真的無意破壞SHINee之間的任何情誼。

「我們五人是一體的。沒有什麼不合的問題。」崔珉豪把金鍾鉉推出門外。自己則慢慢地走在後頭。

「溫流哥……」金鍾鉉帶著彆扭的聲音,走到溫流的身旁。

溫流沒有抬頭。他知道其實他們兩個人都有錯。只是,他這個隊長真的做得這麼不稱職嗎?沒辦法讓他們覺得他真的很為這個團體著想;他真的很喜歡這個團體;他真的很希望他們能長長久久地走下去。

「嗯……剛剛是我太激動了。對不起……」金鍾鉉的聲音迴響在溫流的頭頂上。

「沒關係,我想我也有錯。」溫流雖然沒有看金鍾鉉,但聲音卻不大不小地傳進了在場的每個人的耳裡。

大家或多或少都聽得出來他們爭吵中的無奈。但這種事除了他們不再是SHINee的一員,要不就得默默地接受安排。

崔珉豪長腿往溫流的方向走,然後坐在了他的旁邊。

溫流現在需要釋放壓力。

溫流不用抬頭,也知道誰坐在他的身旁,因為那味道如此熟悉又令他安心。

溫流伸出了手找尋他身邊另一隻總是會帶給他堅強力量的大手。

“不放。絕對不放。”崔珉豪和溫流都彼此用力地握住了對方的手。

誤會有時候會在不經意的時候造成。如果當下都能把事情說清楚,那種不相容的感覺至少會降到極低。

「你們怎麼都擠在這裡?難不成休息室有蟑螂?」京石大哥正要走到休息室叫五人彩排,卻看到五個人都神情凝重地站在休息室外頭。

五個人面面相覷。然後都爆笑出聲。

「嗯嗯。是有蟑螂。能不能請京石大哥幫我們打死那滿天飛的黑色烏雲?我們乖乖地去彩排。」Key開始撒嬌。

「好吧好吧……你們趕快去。我隨後到現場。」京石大哥拿這些小子沒辦法。

「謝謝京石大哥。」Key撈過了金鍾鉉,然後望了一眼已經被崔珉豪從椅子上帶起且牢牢鎖在懷中的溫流。「還看什麼?」順道也拎走了呆看兩人的李泰民。

「哎喲……」李泰民不依。

珉豪哥真的護珍基哥護過頭了。他似乎有點嫉妒呢。只是他知道珍基哥是珉豪哥的,珉豪哥也是珍基哥的。他對他們來說只是個弟弟吧。

「珍基。」崔珉豪叫著。他真的好喜歡這種剛剛好的高度。

「嗯?」溫流吐出的氣,搔著崔珉豪的頸間。

「你有我,而我也有你。」崔珉豪總是會不經意地讓溫流臉紅紅。

「嗯,我知道。」溫流抬頭面向崔珉豪,崔珉豪立刻攫取了他芳香的唇。「要彩排了。」溫流羞赧地閃開崔珉豪即將而來的另一波攻擊。

「我知道。」

溫流推開崔珉豪大步往前走,崔珉豪則往前摟住了溫流的肩頭。又在他的右頰上偷得一吻。

會心的微笑掛在兩人的臉上。溫流的手也順勢擺上了崔珉豪的腰間。

而此時不知情的京石大哥,還在找著那不存在的小強啊~~~

♥♥♥

從日本開始的第一場演唱會崔珉豪和金鍾鉉這組室友,最喜歡玩的遊戲叫”BoBo”。尤其是JoJo這首歌。

今天的排彩,到了JoJo這首歌,崔珉豪又不免地和他的室友玩起了BoBo。

音樂一下,兩旁舞台道具被緩緩地推了出來。崔珉豪和Key坐在右方,而金鍾鉉、溫流和李泰民則坐在另一邊。

當兩座舞台道具越靠越近時,崔珉豪起身又和金鍾鉉室友玩起了JoJo歌的BoBo遊戲。

崔珉豪嘟起了嘴,送了一個空吻給金鍾鉉;金鍾鉉待兩座道具往中間合併後,頭一偏,嘴不偏不倚地親到了崔珉豪。

崔珉豪和金鍾鉉都嚇了一跳。崔珉豪立刻摀住了自己的嘴,尷尬地望向了溫流。

「親到了嗎?」溫流用唇型表示。

崔珉豪雖然不可置信,但也無奈地點點頭。就是碰到了。

一旁的李泰民則面無表情地把麥克風遞向溫流,因為輪到他唱了。

而金鍾鉉則是望向了Key,Key僅僅瞟了一眼,繼續他的彩排。

其實他不是故意要親崔珉豪的。只是……這次真的是意外啊。

金鍾鉉不知道是否要掩飾自己內心的不安和歉意,他突然開始手舞足蹈了起來。崔珉豪則是抱歉的看著溫流。怎麼這次玩出火來?

五人從舞台上走到中間舞台開始加入舞蹈。

崔珉豪很熱心地指導李泰民的走位,自己則隨便唬弄了幾下。

溫流始終用著冷冷的態度在彩排。等到換位的時候,溫流站在崔珉豪的旁邊,而崔珉豪突然跳起芭蕾似的國民健康操。

一旁看到的人都笑翻了。

只有溫流沒有表情。

可是他知道。崔珉豪想用搞笑化解剛剛的尷尬。

但……他氣死這兩個人了!

原來嫉妒是這樣子的。

可惡的崔珉豪,還有金鍾鉉。

大家好不容易都挨完這首歌的彩排,李泰民使出了忙內的撒嬌功力,吵著說要休息。

溫流和崔珉豪;金鍾鉉和Key分別成兩個隊形往不同的舞台邊走開。

「珍基!我不是故意的。」崔珉豪立刻解釋。

溫流知道,他當然知道。只是……他不知道該氣崔珉豪還是金鍾鉉。

崔珉豪為什麼要玩這種一不小心可能就會上火的遊戲。金鍾鉉為什麼今天又特別賣力演出?

他知道崔珉豪和金鍾鉉是室友,偶爾打打鬧鬧在所難免。但,有必要做這麼親密的動作嗎?他也知道,兩個人的bobo也只是不小心,可是他就是生氣……

「你看得出來我在生氣嗎?」溫流只是淡淡地問。

「有一點。」崔珉豪十分坦白地點點頭。

「那我可以討厭你嗎?」溫流悶了一聲。

「當然不行。」崔珉豪立刻抓起溫流的雙手,放在自己的腰間。自己的手則環住溫流的肩頭。「你可以討厭金鍾鉉,但就是不能討厭我。」大手伸入溫流的髮間撫弄。

他好喜歡溫流的味道。

有牛奶的味道,還有臉總是水水嫩嫩像塊豆腐。

不管是要喝還是要咬都是有益健康的美食……

「崔珉豪!」溫流大叫。「你咬我幹嘛?」

「呃……」崔珉豪這才如夢初醒。「因珍基好吃嘛。」他自己也沒想到他真的咬住了溫流的臉頰。

都怪溫流太好吃了。

「我可不記得我是可以吃的。」所以他才討厭有人叫他豆腐。他明明就不能吃。而且他自認他沒有軟嫩到像一塊豆腐。不管是個性還是外表。

「反正,珍基這塊豆腐只有我吃的到。」崔珉豪一臉狡劊還雙關。

「說了不准叫我豆腐的。」溫流兩手捏了崔珉豪的腰間。可惡,他又更討厭崔珉豪了,為什麼腰連贅肉都沒有?溫流又多掐了幾下。

「我怕癢!」崔珉豪制止了溫流的攻擊。

「誰理你!」溫流的雙手沿著崔珉豪的腰間往上爬,直到他攀上並鎖住崔珉豪那寬濶且讓他有安全感的肩膀。黃澄澄的腦袋停在他熟悉的頸肩。

「珍基!」崔珉豪感覺到溫流沒有了動作,不安地叫了一聲。

「哎……」溫流抬頭嘆口氣。然後想也不想地閉起眼嘟起嘴就往崔珉豪的方向吻去。

「珍基!!!」還好崔珉豪的反應快,沒讓他撞上自己。崔珉豪伸手勾住溫流的下巴,烙下一吻。

「還討厭我嗎?」崔珉豪得了便宜還賣乖。

「討厭你,也討厭金鍾鉉。」溫流拼命地告訴自己不要吃醋。所以只好言不由衷。

「說了討厭金鍾鉉就好了。」崔珉豪笑的賊賊的。溫流怎麼可能討厭自己呢?「討厭金鍾鉉就好。」

溫流沒好氣地瞧了崔珉豪一眼。室友也是可以互相出賣的。

「走吧。我們繼續彩排吧。」崔珉豪拉住溫流往外走,卻發現另外三個人早就等在舞台中。

「有事嗎?」崔珉豪問著Key。

「能有什麼事?」Key聳聳肩。沒有什麼大事,只不過他氣到揍了金鍾鉉的腹部幾拳。為什麼金鍾鉉老是令他生氣。

「好了,我們時間有限。彩排結束,大概也要開放入場了。」滿頭大汗的京石哥站在幾個人的面前。

「知道了。」

SHINee8 /20的南京演唱會正式開始。

金鍾鉉趁著舞台還在stand by時,湊到崔珉豪面前。「你說,你是不是跟溫流哥說了什麼?」

「為什麼這麼問,我什麼都沒有說啊!」崔珉豪眨著他的無辜大眼。

「那為何我剛剛和溫流哥說話時,他一副愛理不理的?」金鍾鉉還以為他和他們的隊長和好了。雖然這幾個月,他和溫流的互動的確看起來是不太好。但是……今天特別冷淡。但也許是他多心了吧。

「也許溫流哥氣還沒消吧。」崔珉豪在心中偷偷咋舌。雖然他不知道溫流不理金鍾鉉的真正原因是什麼,但……也許有一點點是因為自己吧。

「嗯!」金鍾鉉不疑有他的點點頭。他知道早些時間的那件事,很難在短時間消弭。所以……時間會慢慢地沖淡的。

無冷場的演唱會襲捲在了場所有的S.W。有人約莫看出來,溫流和鍾鉉似乎在舞台上互動很少。

這一點,崔珉豪當然看在眼裡。

所以在最後謝幕的時候,他刻意地走到兩人中間一左一右地大掌放在兩人的背後,深深地九十度躹躬。

崔珉豪覺得或許是金鍾鉉和溫流之前爭吵的事情還橫亙在兩人中間。也許,今天的小意外因為自己嫁禍給金鍾鉉。

崔珉豪知道,不管哪一個理由,這樣的情況不會持續太久的。

SHINee五個人偶爾的冷戰是在所難免的。但溫流和金鍾鉉的互動總有一天會回來。因為他們就像家人一樣。

就像家人一樣。

歌迷之間,有人一直在揣測,說溫流和金鍾鉉最近沒有了互動。而把這件事吵的沸沸揚揚的。

知道的人,當然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不知道的,就當風一吹,輕易地帶走了留在沙灘上的字吧。

♥♥♥

「溫流哥,今天晚上可以和你一起睡嗎?」在演唱會結束後,李泰民蹦蹦跳跳地湊到溫流的身旁。他已經洗好澡了。

「怎麼今天不跟鍾鉉和Key窩在一起呢?」溫流揉揉李泰民的紅髮。他尷尬地攏了一下自己身上的浴袍。

溫流剛剛在洗澡的同時,一直想要喝咖啡。所以當他從浴室出來後,就本能地翻翻看看飯店有沒有提供即溶咖啡。

他差一點就把房間整個上下顛倒了,就是沒看到咖啡。

崔珉豪把這一切看在眼裡。

崔珉豪只是默默地留下一句,他會幫他把買咖啡回來,然後就穿著睡袍和拖鞋走了出去。

溫流本來想提醒崔珉豪披件外衣再走,誰知……他剛踏出房門還來不及回神,他……就被鎖在門外了。

「溫流哥,你知道的……因為剛剛發生的事。Key麻應該會“愛護”一下鐘鉉哥的。」李泰民不好意思地回答溫流的疑問。他絲毫沒看到溫流略顯無措的表情。

「這麼說你是怪我囉?」買完咖啡的崔珉豪不知道從哪裡走了出來。然後也寵溺似地順梳過李泰民的頭髮。順道把從販賣機掉下來的咖啡,遞到溫流的面前。

「沒有。」李泰民試圖拍開崔珉豪的手。

崔珉豪的手早一步在被李泰民拍打前,往前摟住了溫流,然後與之並肩。再將溫流手中的罐裝咖啡拿回來,用浴袍衣角擦過罐裝咖啡的上面,同時一氣喝成地拉開了拉環,再遞了回去。

「可是……」溫流兩手緊緊地抓著罐裝咖啡,似乎早就習慣崔珉豪這樣照顧。而溫流的可是,吸引了兩對望向他的目光。「我……進不去耶。」溫流露出了招牌的兔牙,當然還有那雙笑的無辜的細長瞇眼。

「鑰匙?」崔珉豪一挑眉,溫流更吞吐了。

「呃……在房間裡。」溫流低頭,不敢看崔珉豪。

「所以現在?」

「嘿嘿!」溫流乾笑著。

「好吧,好吧!看樣子今天沒一個房間容的下我的,我去找京石大哥就是了。」李泰民認命地走向另一個房間。

「你待在這兒,我去借備用鑰匙。」崔珉豪用著不容置喙的口氣。

「可是……你穿浴袍!」溫流沒抬頭,只是把話說進了崔珉豪的耳裡。

「把咖啡喝完。」崔珉豪把話說完便邁開腳步去找備用鑰匙。

溫流看著崔珉豪的背影,只能愣愣地把自己手中的咖啡一口氣灌了下去。

“穿著浴衣的偶像這樣走到大廳,適合嗎?”這是溫流的疑問。

但是……這是誰害的?

溫流握著手中的空罐,走到了電梯旁邊,將空罐子丟進垃圾桶中。在回到自己的房門前,被京石大哥叫住。

「珍基。」此時,京石大哥從房間走到了溫流面前。「泰民說,你們把自己鎖在外面。要我去借鑰匙嗎?」這種事,是他的責任。

「不用了,京石大哥。珉豪已經去借了。」溫流搖搖頭。

「珉豪自己去了?」京石大哥的臉色鐵黑。

「呃……對。」溫流突然感覺到自己身旁的空氣變冷了。明明是大熱天的。

「他不怕有歌迷守候在大廳?」京石大哥的一字一句都說的鏗鏘有力。

「呃……京石大哥,不好意思,這是我的錯。是我忘了把鑰匙帶出來。」

「但你穿這樣是想要去哪裡?」京石大哥指指溫流。

「我只是……」哎……他到底要怎麼說才好呢?

此時,電梯的叮咚聲,將兩人的目光都拉了過去。一看到崔珉豪似乎毫髮無傷的回來,京石大哥心中的大石頭也落了地。

「下次再發生同樣的事,先通知我,不要自己去大廳。」京石大哥撂下話後,便走回自己的房間。

「我知道了。」溫流目送京石大哥回他自己的房間。

「怎麼了?」崔珉豪走到溫流身邊,順勢摟上他的腰間,然後不解地看著京石大哥的背影。

「喔……泰民跟京石大哥說我們被關在門外,所以京石大哥出來要幫我們去要備用鑰匙。」

「嗯……不過我已經拿來回了。我們進去吧。對了,珍基……」崔珉豪邊開門邊叫著。

「怎麼了?」

「你沒有生氣了吧。」崔珉豪和溫流一右一左地站在房間門口正對著房門卡傷腦筋。

「能不能進房再說。」溫流搶過崔珉豪手中的門卡。

溫流隱約地聽到他們的身後傳來了窸窸窣窣及快門的聲音。該不會有歌迷在他們身後吧。

「嗯……」

好不容易,溫流總算打開了房門,兩人一塊兒閃進了房間裡頭。斷了歌迷在外頭有點大又不太大的尖叫聲。

「珍基……」崔珉豪一進門就用力抱住了溫流。嗅著他身上傳來洗過澡還留著香香的肥皀味。他好想一口咬定溫流喔!

溫流的手爬上崔珉豪寬闊的肩膀,然後開始捏著他的二頭肌。

「幹嘛練這麼壯?」溫流想了想自己的一塊肌。

之前雖然他也練出了6塊肌,但由於最近的行程緊湊到連睡覺都嫌奢侈的情況下,誰還有時間練啊!

「為了保護你啊!」崔珉豪束緊溫流的腰間。

「6塊肌又不能吃。」溫流戳戳崔珉豪的腹部。

「那是為了讓你躺的舒服啊!」崔珉豪笑的開懷。

「哎……就只有你的臉能騙騙人!」溫流捏住了崔珉豪笑到都快要裂到頭頂的嘴角。

「嘻嘻,那珍基自己還不是一樣!歌迷都說你是偽忙內。」崔珉豪咬住溫流面頰上鼓起來的“基肉”。

兩個人的一來一往,看起來像是在吵架,但是……這種濃情蜜意只有他們自己才能體會。

「珍基,你還在為剛剛的事情生氣嗎?」崔珉豪哪壺不開提哪壺。

「你們還不是欠打。」溫流目露兇光。

彩排的時候玩玩就算了,正式上場也玩了起來。

反正崔珉豪覺得不被親到無所謂,可是他整個人是差點要被金鍾鉉壓倒耶。溫流看到那個畫面就是覺得很鬱結。

「討厭我和鐘鉉的互動?」崔珉豪濃眉一挑。

「我去找泰民。」溫流搬出李泰民。

哎……溫流總算找到崔珉豪的弱點。

怎麼溫流不能算是崔珉豪的弱點嗎?

崔珉豪說,溫流沒有他,也一樣可以過的好好的。他們並不會去牽制或遷就對方。因為他知道此生溫流的心只會拴在他的身上,而他的也只會綁在溫流的胸口裡。

他們不覺得他們要時時刻刻都黏在一起。

只要在彼此需要對方的時候,給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個擁抱,那些就足矣。

只是……崔珉豪的室友,對他說了一個小道消息。他們的忙內李泰民,最近似乎也開始對溫流有一些好感。

一開始崔珉豪不以為意地跟溫流說,惹的溫流哈哈大笑。誰知日後,一旦只要溫流氣不過崔珉豪,他就會常常反過來利用這一點來抵制崔珉豪。

到底誰說溫流是萌呆??崔珉豪仰天。

「珍基。」崔珉豪大手攔住溫流的腰。「如果你是故意的,也不要挑戰我的極限。」總之,崔珉豪把溫流抱的死緊。

溫流當然沒有要去找李泰民意思。

只是……嚇嚇崔珉豪不行嗎?

而且,崔珉豪和李泰民也三不五時就在歌迷面前上演2min秀……他吃醋不行嗎?

「你才是萌呆吧。」溫流不知從哪來的評論。

「我萌,我呆都只為了溫流。我佔有欲強,我保護欲強也都為了溫流。」

差一點,溫流都要酥了。

他不是沒聽過崔珉豪的情話。

可是這種舖天蓋地的感覺……他要怎麼解釋?

所以溫流知道,他是被保護著,被擁有著。

他喜歡崔珉豪這件事不容置疑。

而他相信,崔珉豪也愛著他亦是堅定不渝。

♥♥♥

每年兩次的偶像運動大會,總會被歌迷戲稱叫做賣萌大會和認親大會。因為各家偶像團體會派出參加競賽的永遠都是被稱為體育偶像的那幾個。

SHINee也當然不例外。

崔珉豪是SHINee的體育偶像第一把交椅。他能跑的,能跳的,能比的都會有他上場的份,所以他的隊友們通常只會在旁邊為他加油。

溫流盲目地走在跑道的草地上,他已經和他的親辜們都打過招呼了,也和各眾家前輩一一問好過。其實他今天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今天的天氣真的太熱了,熱到他需要降溫。

在崔珉豪好不容易賽完第二個項目獲得適當的喘息時,他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他的溫流。

他不是才剛剛站在場邊為他加油的嗎?怎麼人可以一溜煙的就不見了……該不會又被哪個團體的忙內拐走了吧。

崔珉豪用著他大大的電眼,搜尋所有場內他能搜尋的到的角落。好不容易,他終於看到一個人無奈地撲在草地上玩著手機的溫流。

「珍基。」崔珉豪三步併兩步地跑向了溫流所在的地方。他二話不說也立刻從溫流的右手邊隨著他撲倒在草地上。

「幹嘛……」溫流沒有抬頭繼續看著他的手機,只是冷冷地說著。

「你怎麼不撐傘呢?」崔珉豪做出適當的關心。

「因為沒有你在身邊幫我撐。」溫流一臉不耐煩。要不是崔珉豪什麼項目都要參加,他也不會一個人悶悶地撲倒在草地上。而且說實話,他覺得他有點中暑了,所以心情不好。

不過溫流知道,這是自己的氣話。

他們本來就有約定過,在公眾場合中,他們盡量不要有太明目張膽的親密行為。

只是現在……一個氣,一個擔心,沒人管那個約定了。

「珍基。」崔珉豪一手摟住溫流的肩頭,給了他一個有失他花美男的稱號的鬼臉,而溫流好不容易笑了。「大會就快結束了。要不要我叫Key來陪你?」

「沒關係!」溫流……他在撒嬌,他自己知道。他怎麼會不想崔珉豪陪在自己的身邊。其實他不舒服啊……非常不舒服。

崔珉豪有崔珉豪該做的事,而他也有他該做的事。

他是SHINee的隊長,就算他們已經不再是剛出道的那組青澀少年,但他們仍是那組名品偶像團體SHINee。

「如果你舒服一定要說出來……真的。就算我不在身邊,你還有其他三個弟弟。」崔珉豪殷切地叮嚀。

「我知道了。」

此時,大會的廣播叫著下一個項目的人選到指定地點,崔珉豪右看左看確定他的角度不會有很明顯地被觀察,他叫著溫流。

「珍基!」崔珉豪的臉是轉向左邊溫流的方向的。而溫流聽到了崔珉豪在叫著他的名字時,他的臉朝右邊轉去……

「崔珉豪!!」溫流倒吸一口氣。

他們……他們的唇碰在一起了。

崔珉豪是不想活了嗎?

「除非我們面前有針孔外,我想沒人看到的。」崔珉豪像個奸計得逞的小孩。溫流是他的力量啊!

不管從四面八方哪一個角度,他們頭對頭的角度只最安全的。如果有人真的看到或拍到,也只能說……那是意外。

溫流用自己的手機大力敲了一下崔珉豪的頭。

「這是情侶機!別敲壞了。」崔珉豪得了便宜還賣乖。「我走了,別忘了等一下要為我加油啊!」

溫流目送崔珉豪離開自己的視線。

他重重地呼出一口氣。

他不知道他和崔珉豪這樣好嗎?

會不會影響這個團體?

他們是不是該更低調些呢?

♥♥♥

「崔珉豪~~~~」溫流坐在宿舍沙發上,看著自己的手機,手機螢幕上是今天下午他們崔珉豪在草地上談情說愛時的照片。

「珍基。」崔珉豪故意挖了挖自己的耳朵,從房間走了出來。

崔珉豪肩上掛著一條毛巾,上半身打赤膊,下半身則是件短褲。頭髮上還有幾滴抗議怎麼沒被吹乾的水滴從崔珉豪的前髮落了下來。

「你做的好事。」溫流把手機舉高高示意崔珉豪走前來觀看。

「不過就照片而已。」崔珉豪瞇細自己的大眼,伸手捉住溫流的手腕,順利的把溫流帶入了自己的懷抱中。「真人在這邊。」崔珉笑著遞出了一吻在溫流不滿的唇上。

「還說看不到?」溫流又翻了一張兩人幾乎唇要靠唇的畫面。

「要不是晟敏哥來搭訕你……我們會一起抬頭看他嗎?」崔珉豪怎麼說都有理。

「放開我。」溫流突然掙扎地要脫出崔珉豪的懷抱。因為他發覺他是被一個令他臉紅心跳的胸膛摟著。而那個胸膛還是裸的又濕的……

如果此時不巧有人走住來,他們會怎麼看?

「溫流哥~~」說著,Key剛好從外面走了進來。「我買了你最喜歡吃的炸G。」

溫流慌忙地跳離了崔珉豪的懷抱。他終於相信什麼叫做天下事無奇不有了。巧合永遠是巧合。

「我又不是外人。」Key看到溫流一臉尷尬。

崔珉豪則是面無表情地看著Key。

他的好事被Key破壞光了……「你是生來專門剋我的吧。」

「沒有!呵呵~~我是你的小天使耶!」Key乘著巫婆笑走到了廚房。

「我們下次小心點好嗎?」溫流微微地出聲。

「好!」崔珉豪再次把溫流擁入他的懷中。

其實他希望高調一點啊!可是他知道溫流的想法,知道溫流的個性,知道溫流的煩惱,知道……

就是因為他知道太多的溫流,所以他才會以溫流的想法為第一優先。因為溫流不是誰,他是SHINee 的隊長。

他要顧慮的東西明顯地比他們四個人都還要多很多。

「在吃飯前,先去吃個澡吧!」崔珉豪伸手爬梳過溫流落在眼前的幾撮頭髮。「你到底用哪個牌子的洗髮精啊?那麼香,那麼柔?」崔珉豪的聲音和呼出來的氣,擾亂了溫流平靜的氣息。

崔珉豪會以為他看了那麼多圖片他不會有任何反應嗎?

在看了那麼多各種角度都有的飯拍照片後,其他人怎麼可能不覺得其實他們真的是一對。

崔珉豪雖然當時並沒有完全地趴在他的身上……但是,有哪一個角度不會讓人覺得他們在搞瞹眛?

他也想高調啊……他想。可是他們卻只能裝作低調。

所以崔珉豪總是在人群中走在最前面,把所有的目光都很引了過去,再讓他維持他的低調。

溫流知道自己在崔珉豪強而有力的懷抱中,某處不爭氣地起了反應。

就是這樣才討厭……

每次都是他……每次都是崔珉豪讓他有這種渴望。

難道崔珉豪就不會焦躁嗎?

「東西不是你買的嗎?」溫流抬腳再踩下,痛的崔珉豪哇哇大叫。

他愛崔珉豪啊……

他知道崔珉豪會走在他的面前突顯他的高調,他知道崔珉豪會在眼光流轉間給自己力量,他知道……崔珉豪也是愛他的。

「我去洗澡!」溫流拉拉黏在自己胸前的T恤。

崔珉豪頹然地坐在沙發上。他討厭自己的怯懦。

天塌下來這件事他從來不怕,但唯獨他怕溫流傷心。怕自己的躁進嚇到了也偒到了溫流。

「吃飯還是運動?」Key走到崔珉豪的面前。

「哪一種運動?」崔珉豪沒好氣地看了Key一眼。

他現在只想和溫流做只有他們兩個人才能做運動。

「哪一種運動關我什麼事?我要出門了。我提醒你。前幾天運動會的圖片,你知道老頭是花了多少時間才從震驚中回復過來。你要高調沒關係。但你不會比我們更不了解老頭。」Key拎著自己的潮包走了。

他知道啊……他就是知道啊……所以,以後在有鏡頭的地方他會更小心翼翼的。

「珍基。」崔珉豪走到浴室門前敲敲。

「嗯?」嘩啦嘩啦的水聲絲豪沒有掩蓋過敲門聲。

「沒……沒什麼事!基範已經多做了幾道菜,我在餐廳等你!」

裡頭的溫流沒有回答。只是關上了水龍頭。

「你這樣好嗎?」溫流開了口。

「什麼?」崔珉豪退回到浴室門口。

「配合我,配合我的低調。」

「因為是真愛,所以我要更小心保護。而且你要的,我絕對不說不。」

一個沾上水氣的溫熱,貼燙在崔珉豪的後背。

「珍基……」崔珉豪想轉身。

「別動,這樣子就好!」溫流的臉頰與崔珉豪寛濶的肩背毫無間隙。

溫流的雙手從前往後鎖住了崔珉豪的肩胛。

「我不想管低調還是高調,只要是你就好。」

崔珉豪有著說不出的感動。

他愛溫流,千真萬確。

「珍基,快放開我吧!」崔珉豪用毫無起伏的聲調說著。「再這麼下去,我不能再確保什麼了!」

或許是水氣未乾再加上開了空調的關係,崔珉豪感覺到緊接在自己背後的果實,成熟到在誘惑自己了。

「我說了,不管低調還是高調,只要是你就好。」溫流放開崔珉豪,讓他旋身看著自己。

他愛崔珉豪,百分之百。

崔珉豪不再客氣地吻上溫流的唇。

急躁迫切地需要對方。

沒有人可以分開溫流和崔珉豪,除了他們自己。

 

♥♥♥

溫流走過了崔珉豪和金鍾鉉的房間。他發覺他們房間的燈還亮著。

他還以為他們兩個早就睡了,還是,太累了,忘了把燈熄掉就睡倒了呢?

溫流輕手輕腳地推開兩人的房門,先瞄了眼床舖,上頭卻沒半個人。緊接著眼光落到了趴在桌上的崔珉豪。

"不會這樣就睡著了吧!"溫流心想。所以就更躡手躡腳地朝著崔珉豪的方向走去。

溫流探下頭,想看看崔珉豪是否真的睡著了。

溫流呼出的氣,拍在崔珉豪的頸項……

「哇~~」崔珉豪被突如其來的溫熱氣息嚇了一跳。

他飛快地把桌上亂成一團的紙團全往自己的懷裡塞。

「幹嘛嚇到?我以為你睡了。」溫流瞇起自己已經成為一直線的雙眼。沒放過崔珉豪保護在懷裡的東西。

「沒……沒有啦!」難得的,崔珉豪竟然說話說的結結巴巴。自從他被綜藝節目洗禮和當了半年的MC後,他就不再是個話不出來青澀少年了。

「鍾鉉呢?」

「不知道。可能跟Key出去了吧。」崔珉豪一副不關心的模樣。「哥,你不睡嗎?」

原本就在狐疑崔珉豪可能在幹什麼勾當的溫流。聽到了崔珉豪竟然叫自己哥……他更起了疑心。

「你到底在幹嘛?這麼晚了還不睡?」尤其是崔珉豪懷裡的那一團……更令他起疑。

「沒有啦!珍基,你趕快去睡吧!還是要我陪你?還是你要留下來陪我?金鍾鉉今天應該是不會回來了。」崔珉豪企圖用誘惑的方式混淆溫流的視聽。

「我留在這裡陪你吧。也許我在旁邊,你不會睡不著。」溫流試著掩飾自己心裡的欲望。

「珍基……」崔珉豪深吸了一口氣,宣告不想再和溫流硬拗下去。但他在做什麼,他現在也不想跟溫流說。還有溫流根本就是赤裸裸的告白,他怎麼可能放過。「你在我身邊我才會睡不著,而且是……不會讓你睡。」說著,崔珉豪立刻起身,把溫流納入自己的懷中。往一旁的床帶去。

白色的紙片從桌沿滑落,溫流微微撇見了寫了又畫掉的字句……崔珉豪到底在做些什麼呢?

今天SHINee一行人到了英國的某個電影院舉行一場小型的見面會。

今天除了做團體的表演之外,每個人在正式出發前都準備了自己的solo曲。

除了崔珉豪之外,每個都人都知道彼此的solo。就只有崔珉豪在搞神秘。

「對這次的solo,你到底在神秘什麼啊?」在正式上場前的彩排,金鍾鉉忍不住問了一句。

「等一下不是要彩排?你們就知道了。」崔珉豪還是不知道在神秘什麼。

金鍾鉉搖搖頭。

最近這幾天,他的室友都一直埋頭在書桌前,也不見他在打電腦或者在玩遊戲,而是一直振筆疾書,抓頭騷癢,有時候還不小心把筆尾塞到鼻孔裡……他看到都覺得夠了。崔珉豪什麼時候開始假用功了?

彩排陸陸續續的上場,終於輪到了崔珉豪……

有別於其他人的solo,崔珉豪選擇的歌是東方聯盟的rocketeer,裡頭是有rap的部份……而他……在韓國忙的要死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把所有的rap詞都親自填上了韓文。

Rap裡,崔珉豪知道。那是他和溫流的寫照。

他們沒有一個人不忙,可是也沒有一個人不想為彼此停留。

所以,他會等。等到總有一天他們不忙的時候,他會牽著手帶著溫流遊山玩水。直到他們兩鬢斑白。

溫流聽到了崔珉豪的rap。

  【说好一起去任何地方 不知会停留在哪里 约好一起离开 告诉你那些因为行程缠身无法遵守的话 相信你会理解我的心 向你奔去的我 这样的情况即使有点害怕颤抖 也会牵着手走出去的 幸福时光会来临吧 闭上双眼给你全部 】

  【歌词 FR珉时刻<Rocketee>翻译】

他終於知道前些日本崔珉豪到底在做什麼了。

其實他一直以為,他愛崔珉豪比崔珉豪愛自己多。可是到了今天,他才知道。原來有很多事情,要經歷了才知道。自己空想到頭破……是永遠得不到答案的。

彩排結束,離正式上場還有一段時間。

溫流拉著崔珉豪就消失在眾人的眼前。

「這幾天,你都在忙這個嗎?包括那一天?」溫流難得地直視崔珉豪的雙眼。

其實他曾經跟崔珉豪說過,如果沒有必要,他不會想直視他的雙眼。因為那是一雙會誘人犯罪的大眼啊。

「嗯!」崔珉豪點點頭,大手一撈,沒放過溫流。他們之間的距離應該是負一。

「就為了寫這段rap?」溫流微仰下頜看著崔珉豪。

「是啊!」崔珉豪再度點點頭。「我從來沒忘記過你對我說的話和我對你說的話。承諾我也想早點兌現……我也不想讓你等待。」

「好吧!那那天你弄的我好痛這件事我就原諒你了。」溫流說著還故意低下頭去。

「我……我弄痛你了?」崔珉豪一驚。他總是小心翼翼地對待溫流。他從來不會捨得弄疼他的。

「對……你弄痛我的心!」溫流抬頭立刻在崔珉豪還張大的唇上留下一吻。

「我……」

「surprise不是這樣給的!你不睡,只為了寫這個,你就不覺得我會心疼嗎?」

「呼……」崔珉豪心中的石頭好不容易落了地。「但就是這樣才叫驚喜啊!說真的……那天我真的有弄痛你嗎?」崔珉豪把自己的頭靠在了溫流的頸肩處。

「就說是心了嘛!」溫流試圖也想將自己的下巴靠在崔珉豪的肩膀上,但就是差了那麼幾公分。

「不要勉強自己呢!」崔珉豪揚起了連自己都沒察覺的一抹溺愛的笑。

「比我高了不起唷!」溫流踮起腳尖,想也不想地就咬住崔珉豪的肩頭。

「這樣的身高差,只是為了讓我更方便把你釘在牆上而已。」崔珉豪說著就把溫流圈在自己和牆壁的中間。「這樣的身高差,只是為了讓我更容易吻你而已。」崔珉豪的左腳,放入了溫流的兩腿之間。

兩人吻的難分難解。

但溫流和崔珉豪都知道,今天不管什麼事把他們分開了,他們總有一天,還是會牽起彼此的手,去任何他們想去的地方,待在他們最想待在的身邊。

 

 

~全文完~

arrow
arrow

    夏洛特不只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