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の王樣(2)

 

「早。你是不是那個KinKi Kids裡面的堂本光一啊?」

眼光一直投向窗外且愈想愈氣的光一罔若未聞。他只想著他怎麼可能和剛約錯時間。

「你是堂本光一嗎?」計程車司機又再度問了一次。

「喔,抱歉,抱歉,我是堂本光一。」光一突然聽到司機抽高的聲音,回過神來想了二秒鐘後,才回答。

「你現在要去片場啊?」

「對。」

"Oh Happy Happy Greeting おめでどお おめでどお Birthdayロウンク消そうよ 君と生きていると 每日 夢が生まれる......”

司機正想繼續聊下去的時候,光一的手機響了起來。

「對不起,我接個電話。」說著,光一掏出了他的手機。

「光一,你現在在哪裡?」光一還來不及說聲喂,一陣怒吼,不必用擴音鍵就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光一伸了伸脖子,尷尬地向轉過頭來的司機笑笑。「對不起,對不起。」邊說,還邊行舉手禮。

司機也只是還給光一一抹微笑。「你遲到了嗎?」

「應該是吧。」回答司機的話後,光一的心思才回到了手機上。

「你現在在哪裡?」唱片公司的人員在好不容易聯絡到了光一後,第一件事就是釋放被唸的怒氣。

「我在計程車上,我已經要趕去了。」光一回答時,不忘記對話筒吐舌頭。今天他又不是故意遲到。

「你知道你遲到了多久嗎?」

「我記錯時間了。」現在,光一也只好認份,是他和剛約錯了時間。

「你知道我們八點就要到片廠stand by的吧。」

「嗯......」光一不由得緩慢地上下點動他的頭。

看樣子公司的人為了找他大概快發瘋了吧。

而他真的竟然記錯了時間。他還一直以為是剛記錯了。

從以前跟剛約,他幾乎沒出過錯,怎麼今天就捅了一個大簍子出來。

「你的手機剛剛是關機狀態嗎?」

「沒有啊。」怎麼這樣問?「我從出門後就一直開著。」

「那你可不可以聯絡到剛?」

「你聯絡不到他嗎?我剛剛才和他通過電話。」光一一臉不得其解。若是唱片公司人員剛才電話打不通,可能是他正和剛在通話。可是連絡不到剛這件事......

「我打給你之前先打給了剛,他的手機是關的。」

「喔......那應該沒關係。他說他已經到了片場,只等我過去。」光一聲音越說越小聲,講到連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好吧,那你快點來,我再去找剛。」

「他不在片場嗎?」今天怎麼一連串怪事?

「他到了,只是不知道人跑到哪裡去了。」

「好,我知道了。」收了線,光一才想起適才他和剛通話的情形。

剛八成不知道跑到哪裡去睡覺了。他的聲音聽起來就像在睡眠狀態中。而手機打不通,大概是想到了公司人員會用手機連絡,所以才刻意關了機。

那這麼說,他現在第二要務是要到片場找出剛囉?

當然,第一要務是趕快到片場......

「司機麻煩你了。」將手機放回原處,光一往前坐了坐,對著司機說。

「我會安全地把你送到目的地。」司機笑著說。

原來偶像還是像平常人一般嘛。

會遲到,會挨其他人的罵。

不過光一看起來滿平易近人的,並沒有想像中超級偶像會有的傲慢態度。

「非常謝謝你。」光一頻頻向司機點頭再點頭。臉上則一直帶著歡欣的笑容。

「不客氣。到是你遲到了怎麼辦?」

「遲到了也沒辦法,因為是我自己記錯了時間。」說起來,他還真對不起剛。

「喔,這樣。那我就盡量加快速度送你過去好了。」司機十分好心,似乎不想看到光一為難。

「謝謝,謝謝......」沿途,光一只能不停地道謝再道謝。

另一方面,片場的人員還是不停地在找尋著剛。

他們實在很納悶,剛怎麼會憑空消失了呢?

片場的前置作業早在剛到達以前都已經完成。其他陸陸續續該搭起的室內棚也都搭好了。現在缺的就是兩位主角了。

唱片公司的人員曾經推測剛是跑到哪裡睡覺了。因為剛最近的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片場搭景製造出來的聲響,還可以讓剛睡的這麼安穩,找不著剛的人們,也不由得地佩服起剛的睡功了。

轉眼間,計程車停在了片場門口,光一本想拋下錢趕快跑進片場,但無奈卻被司機攔下來,硬是要了幾張簽名。

「我的太太和女兒都很喜歡你們啊!所以能不能幫我簽幾個名?」剛才一路上,司機和光一聊了許多。當然也從司機的口中得知,他們一家人都陷入KinKi Kids的偶像崇

拜中。司機甚至還如數家珍地道出他們演過的戲劇和出過的唱片。

「好。」光一匆匆地拿出身上自備的紙筆,簽了三張後,撕下給司機。

「謝謝你。」司機慎重其事地用兩手接過了光一遞過去的簽名紙。

「謝謝你,我要先走了,謝謝。」光一連零錢都來不及拿,關上了車門就直奔攝影棚。

「光一,這裡。」唱片公司人員早在外頭等著光一。

「對不起,對不起。」光一夾緊他的背包,小跑步到公司人員前面。

「沒關係!只是我們到目前為止還找不到剛。」現在,讓他傷腦筋的已經不是堂本光一了,而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堂本剛。

「我去找好了。你還有打過他的手機嗎?」

「打了,還是沒人接。」

「好,那我去找,你等我吧。」光一一說完,就衝了出去。絲毫不等身後公司人員要說的事。

「光一來了嗎?」導演無聲無息地出現在唱片公司人員的身後。

「嚇...喔,來了。」天啊,唱片公司人員撫撫胸口,他還驚魂未定。堂本光一是來了,可是堂本剛卻不見了。

「那剛找到了嗎?」

「...還還......還沒。」唱片公司人員回答的期期艾艾。他開始為自己的性命捏一把冷汗。

「還沒就趕快給我找出來。」果不其然,這個導演可是以火爆脾氣聞名的。

「是......」囁嚅了半天,唱片公司人員跌跌撞撞地離開了導演的視線。

今天最命苦的人是他啊!

光一依言在片場環顧了一周,卻始終沒有看到剛。

迎面走來了幾個工作人員,光一開口叫住了他們。

「你們有看到剛嗎?」

「沒有,我們也還在找他。」

「好吧。我們再去找找。」光一無奈地點點頭,與其他人錯肩而過。

剛到底會躲在哪裡呢?光一開始問自己。

不久前,他與剛的通話他還記在腦袋裡。一聽剛的聲音就知道他的神智渾混未明。

這個片場就這麼大,他剛才也走過了一回,他實在不相信他會找不到剛。

「剛~~~剛~~~~~~~~」光一邊走邊叫著。

光一走過了片場搭棚的架子旁,他總覺得他好像看見了什麼。

轉瞬間,他回過身,往地上一看。PUMA的鞋子....

剛?

光一順著鞋子往上看,看到了剛的小腿,大腿,然後剛的背包。剛的頭還大剌剌地傾倒在背包上。

怎麼會都沒有人發現剛呢?

光一納悶著。

光一轉頭看了看剛的周圍。他不由得地佩服起剛來。他選的地方還果真不容易被發現。不過如果不是他恰巧看到剛伸直的腿,那大概他可能就要錯過剛了。

「剛?剛?」光一躡手躡腳地慢慢靠近剛。叫了幾聲之後,發覺剛還是在睡眠狀態中,他心中忽然興起了個念頭。

反正剛早叫被叫起,晚被叫醒最後都是要起來拍片的。那還不如讓他捉弄一下剛......雖然,剛剛是他誤會了是剛記錯與他相約的時間。可是他覺得剛實在太不夠意思了,

只顧得自己睡覺,還把自己藏到這麼好的地方。

剛算是賺到了,絲毫不了解他在外頭趕計程車的窘境。而且還得被公司人員責罵。

剛實在太好命了......

想到這裡,光一越想越覺得自己今天真是倒楣到家了,惡作劇的念頭也更甚。

「剛?剛?」光一把包包從肩上卸下來放在一旁,微微拉起過長的褲子,便蹲在剛的身邊。

「剛?」光一不停地呼喚著剛......「阿剛?小剛?堂本剛?」一連試了好多次,還是未見剛有任何反應。

光一在一旁偷偷笑了起來。今天輪到他玩剛了......

平常,都是剛在開他的玩笑,甚至有時候對自己做一些旁人看起來頗曖昧的動作,不過現在......

光一壞壞地笑出了聲音,開始用手慢慢撫上了剛的臉頰。

光一才一摸到剛的臉龐,他就後悔了。

連日來的戲劇拍攝工作,讓剛真的沒有好好地睡過一場覺,他的臉上長滿了痘子。

光一有些心疼地用手背輕輕地劃過剛的臉龐。直到剛的身子動了一下。

「哇......」光一趕緊把手抽回來。定睛看著剛是不是醒了?

眼看著剛沒有後續的動作。光一歔了一口氣,千萬不要自己嚇自己......

光一慢慢地接近了剛,摘掉了剛頭上的帽子,開始把玩起墜落在剛額頭前的頭髮。

有時,光一用著自己的手指將剛額前散落的頭髮捲成一圈又一圈,再不然就是輕呼氣,吹開剛天庭前面覆蓋的髮絲。

剛又突然動了一下。剛伸出自己的手,碰碰額頭,確定沒有什麼繼續騷擾他後,才又放下他的手。

「好好玩......」光一的玩心一發不可收拾。

他還不知道剛是這麼的可愛。

光一的手,又再度回到了剛的臉上,輕輕地捏著他的鼻頭,或左搓搓右揉揉地。剛像隻狗一樣,動了動他的鼻頭。

「呵呵......」光一可玩的開心了。

光一開始愈來愈大膽,開始向剛呼大口大口的氣。

從額頭吹到鼻尖,再繞回他的眼瞼......

剛的眼睛煽動了一下。

光一細看著剛的眉目。才發現原來剛的睫毛也長捲的不輸給自己。然後偷偷地用手順著剛的睫毛,再從下面往上推。

”是誰......”剛抬起手來在自己的面前揮舞,略張開了自己的眼睛。”可惡,竟然有人吵他的睡眠。”

光一看到剛揮動的手,身體往後仰,一隻手捂住了自己的嘴,一隻手撐住了地板,差一點沒往後栽個四腳朝天。

”光一?”剛透過眼睛的縫細,看到了險些就要坐在地上的光一。原來剛剛他以為的蚊子是光一。

剛看到光一要把他的身子扳正回來,馬上又緊閉了雙眼。

剛的神智已經清醒了一大半,他想看看光一到底要玩什麼花樣。

光一沒看到剛微張的眼睛,當他面向剛時,也只看到仍是閉著雙眼好眼的剛。

「為什麼你可以睡的這麼熟?」光一不死心地繼續進攻剛,剛則聽到了光一的聲音,偷偷地瞇開一條縫,想看光一下一步動作。

”我已經醒了。”剛又開始用著他的心靈交流。如果他跟光一真的有默契的話,那光一應該是聽得到的。

光一突然傾身向前,開始對剛做鬼臉。

剛雖然只睜開了一點點的視線,可是卻也清楚地看見光一的鬼臉。

天啊...他從來不知道光一會做這麼可愛卻也很好笑的鬼臉。

他實在很想笑出來,可是不行,一笑他就破功了。這樣就不能抓住光一的小辮子了。

剛強忍著想笑的慾望,連抖肩都得克制住,他現在只希望光一正專心地做他的鬼臉,而沒有發覺他已經醒了......

可是......可是他真的真的好想笑唷!

光一在做了一連串的鬼臉後,發覺剛還是沒有反應,他便蹲跨在剛的大腿上。

光一決定,他不玩醒剛,他誓不罷休,尤其是他,明、明、已、經、醒、了。

光一伸出他的手指,輕勾起剛的下巴。

剛卻只能一直忍住笑,忍到快要內傷。因為他實在很想看看光一到底想對他做什麼......

光一抬起了剛的下巴後,遲遲沒有動作。剛卻覺得光一的視線好像停留在他臉上的某一點。

他甚至可以感覺到光一的頭愈靠愈近,呼吸也愈來愈大,愈來愈急促。

在剛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他的嘴被另一張溫熱的唇給覆蓋了。

剛震驚地大開了他的口,光一的舌順勢溜進了他的唇腔中。

「好小子,原來你早就知道我醒了......」剛一把推開光一。

光一跌坐在地,笑的好無辜。「我看到你想偷笑的樣子。」

「可是你也不能親我。」剛氣的差點掄起拳頭就要往光一的頭k下去。「是誰說在公眾場合不能做親密動作?」

「我說的......」光一雖然自首,但卻一點都沒有愧疚的神情。

他今天才扳回了一城而已。

「好......你打擾我睡覺就算了,還這樣玩?萬一被別人看到了怎麼辦?」

「沒有人看到啊......」光一實在是皮的。

「好,沒有人看到。不過,你也太晚了吧。」剛撇撇頭示意光一在自己的身旁坐下。

「我怎麼知道我會記錯時間。」

「有人找到我了嗎?」

「只有我找到你。」光一驕傲地笑著。

「這有什麼好驕傲的?」剛推開光一的臉,天啊......他的臉未免也變的太閃閃動人了吧。

「嘿嘿嘿......」光一伸伸舌頭。「這叫做心有靈犀囉。」

「你要出去了嗎?」剛側頭問著光一。

「你還想睡嗎?」

「等別人來找吧!」剛把頭轉正,再度面朝上躺在了背包上。

「好。」光一也依樣畫葫蘆地拿起他的背包,放在膝頭上,臉也睡了下去。

剛在確定光一也睡了之後,他抬起頭來,露出壞壞的笑容......

待會兒,看他怎麼整光一。

如果他今天整不到光一,那他就改、跟、光、一、姓。

 

~TBC~

arrow
arrow

    夏洛特不只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